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用户起诉谷歌索赔近43亿美元 罗永浩: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A5创业早报

 2018-05-22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罗永浩: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

罗永浩在接受“王峰十问”采访时表示,智能手机是一个烂熟的行业,肯定是遇到创新瓶颈了,但那些大厂商也没那么在乎,反正他们也不是靠创新成功的。至于区块链手机,一定会做,详情还不方便说。

滴滴回应女生遭司机骚扰:已封禁司机账户

针对网曝“女乘客遭司机骚扰”一事,滴滴作出回应:司机被永久封号。官方回应称,“我们深表歉意,平台已将该司机账号永久封禁,各项整改措施也将陆续推出。同时建议乘客将相关证据提供给警方,平台将积极协助警方调查。”

扶持微视:微信内测版本 朋友圈视频可同步微视

有用户反馈称,微信安卓版推送了一则内测版本,其中涉及微信朋友圈视频可同步微视。该内测消息显示,微信授权登录过微视的用户,会在发表页出现同步入口;只有视频可以出现入口。

英国iPhone用户起诉谷歌侵犯隐私 索赔近43亿美元

谷歌在当地时间星期一举行的一次聆讯中提交的文件中表示,iPhone用户组成的组织Google You Owe Us声称,如果胜诉,参与起诉谷歌的每名iPhone用户可以获得至多1006美元的赔偿款。目前,这一案件尚未成为“集体诉讼”。

雷军确认多款新品将亮相小米深圳发布会

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会在月底的深圳发布会发布多款新品,至于新品的具体信息并没有透露。实际上,之前已经有网友爆料称小米发布会的新品不止一款,小米7、小米8周年纪念版、小米手环3、VR设备等多款新品一齐亮相,共同献礼小米的8周年。

《财富》美国500强:苹果位列第四 亚马逊第八

在今年的榜单上,沃尔玛连续第六年蝉联榜首,巴菲特旗下公司居第三,苹果公司位列第四,但它是美国500强最赚钱的,盈利483.51亿美元。除此之外,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从27位升至22位,亚马逊从12位升至8位,特斯拉从383位升至260位。

5G第一阶段网络标准将于近日完成 华为等中国企业确认参会商讨

据悉,3GPP工作组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韩国釜山召开完成5G第一阶段标准制定的最后一场会议。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按计划,这次会议将完成有关5G独立组网(SA)的标准技术,审视通过后将在下月美国RAN全会上正式宣布,华为也准备了提案。

扎克伯格周二赴欧洲议会作证 听证会将网络直播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将赴欧洲议会为用户信息泄露事件作证。此前,Facebook提出派公司副总裁乔尔·卡普兰(Joel Kaplan)代为出席,但遭欧洲议会拒绝。

英特尔微软公布CPU新漏洞

近日,英特尔和微软发现了一个名为Speculative Store Bypass“变体4号”的新漏洞。英特尔、ARM、和AMD等芯片厂商,这些公司生产的计算机和移动设备芯片大部分存在这种漏洞。

微软表示,不确定这个漏洞是否会对Windows设备或者云设备造成影响,目前还没有发现有黑客在利用这个漏洞发起攻击。

微信外链新规:"禁止未取得证照转播视听节目"被废

18日微信团队曾发布《关于进一步升级外链管理规则的公告》,公告中称,“外部链接不得在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等法定证照的情况下,以任何形式传播含有视听节目的内容。”

今日,微信派再次发布升级外链管理规则的补充公告,主要更新补充内容为升级外链管理规则针对朋友圈,此前的视听内容传播相关规则已删除。

百度医疗广告竞价排名卷土重来 疾病搜索花钱可置顶

2016年魏则西事件之后,百度按照要求整改,在推广信息数量、商业推广标识等方面均做出重大调整,下线1.26亿条医疗信息,撤除了大量疾病搜索结果页面中置顶的推广内容。然而,新京报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已经整改过的情况有卷土重来之势,部分疾病的搜索结果中仍出现置顶推广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