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将要再次埋头创业

 2022-06-13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讯,6月12日晚间消息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一眨眼竟然快十三年了,过得真快啊。明天我就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

据透露,罗永浩未来几年原则上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希望通过此举排除外界的干扰,“埋头从事下一代智能平台产品的研发”。同时,罗永浩个人新开“产品经理罗永浩”的账号,仅限业务相关的交流和辟谣。

据此前有报道称,6月7日,罗永浩在交个朋友公司进行内部讲话是就表示,正式宣布退出交个朋友管理层,将来仍会以主播身份回来参与直播,并表示会继续紧盯选品质量和流程。同时,罗永浩表示未来将会开启AR科技相关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