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完全不能同意行业冥灯说法 更多只是时间上的巧合

 2022-05-12 15: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报道:一直以来,有不少网友戏称罗永浩是“行业冥灯”,对于这个说法,罗永浩最近也在“交个朋友电商学苑聊天局”中作出回应。

最近,罗永浩被网友提问:如何看待“行业冥灯”的说法?对此他表示:“行业冥灯”这个说法缺乏逻辑支撑,我做了主播以后,国家加强了监管,是因为以前有很多乱象,比如骗人的、表演型的主播,还有工商不合规的。

我加入这个行业以后,迎来了好几波整顿。因为我们一直合规经营,几波整顿也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是整顿过程中有些机构是出了事儿,有些主播是出了事儿的,所以网上就有人说什么行业冥灯,这个说法我是完全不能同意,它更多只是一个时间上的巧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