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辟谣“10年裁8万人” 京东将十倍赔偿假茅台|A5创业午报

 2018-05-17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一季度大赚233亿元

昨日,腾讯公布截至今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一季报。财报显示,腾讯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35.28亿元(116.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32.9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61%,远超市场预期。

马云谈区块链:比特币是泡沫 用区块链赚钱让我担忧

在昨日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谈区块链,马云认为区块链不是泡沫,但比特币是泡沫,他被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认为区块链必须是一个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价值,它才有可能成功,但如果把它当做未来赚钱的东西那就完了,我们阿里巴巴很早就研究区块链,但我们专注的是利用区块链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

京东回应假茅台事件:先行赔付 十倍赔偿消费者

针对日前曝光的京东平台出售假茅台事件,京东超市官方微博昨日披露了对该事件的调查及处理进展,怀疑在由第三方物流公司送往京东仓库的运输途中被掉包,京东表示启动先行赔付,足额全额退还消费者商品货款并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十倍补偿。

周鸿祎:特斯拉每出一款车,我们都可以劫持掉

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召开,360董事长@周鸿祎给无人驾驶泼冷水:智能汽车联网后都可以用手机来控制,那就一定可以被劫持。

周鸿祎自称他们公司研究团队可以做到特斯拉每出一款车,就以最快速度进行模拟劫持。

中国移动:今年在上海已新增两座5G基站 计划年内超过百座

上海移动公布在5G通信商业化和“提速降费”上的新进展,今年以来中国移动已经在上海新增了两座采用新空口标准的5G基站,分别位于北外滩和青浦。

上海移动计划发展部总经理严钧在2018世界电信日活动期间向媒体介绍称,“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内能在上海建成超过百座5G基站。”

刘强东辟谣裁员 “耸人听闻,断章取义”

在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针对"刘强东表示未来将会开除一半员工,并使用AI代替员工工作。"这一消息,刘强东进行了辟谣。

“这些都是耸人听闻、不准确的。”刘强东称,虽然已经有了人工智能技术,工作只需要一般员工,人工智能可以解放人类,这只是对人工智能进行一个肯定,但并不能说就一定要裁员8万人。

饿了么推出可食用筷子,由面粉、黄油、冰糖、牛奶和水制作

饿了么近日推出名为E-DIBLE CHOPSTICKS的可食用筷子,目前为止饿了么已经和两家餐厅建立了合作关系。E-DIBLE CHOPSTICKS是由面粉、黄油、冰糖、牛奶和水制作而成,一共有麦香、抹茶、紫薯三种口味。

根据显示可以存放十个月可储存十个月,如果筷子被丢弃后一周内即可降解。

滴滴顺风车整改:下线所有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

滴滴公布了阶段性整改措施。包括:顺风车服务下线所有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合乘双方的个人信息和头像改为仅自己可见,外显头像全部为系统默认的虚拟头像;车主每次接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最大限度杜绝私换账号的可能性;在继续评估夜间顺风车合乘双方安全保障可行性的同时,顺风车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