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博处置六神磊磊等1532个账号 区块链一天挣的钱超互联网十年|A5创业早报

 2018-05-16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罗鸟巢发布会:“想要改变世界 不是来赚你们臭钱的”

坚果R1:8G+1TB顶配8848元 坚果TNT工作站(仅有显示器版本,需要配合手机使用)售价9999元,仅有深灰一种配色,预计将于今年8月15日发货。

8848 手机和万元“显示器” 罗永浩颠覆了什么?

昨晚,锤子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产品坚果 R1 和一款扩展坞设备 TNT 工作站。坚果 R1 配备骁龙 845 处理器,6.1 寸“美人尖”屏幕,售价 3499 元起,最高配 1TB 版本售价 8848 元。而 TNT 工作站是一款需要连接手机使用的一体机设备,有三大创新交互。售价 9999 元,8 月份发货。

罗永浩:要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个人电脑

罗永浩在现场发布了宣称“革命性”的个人电脑和Smartisan新系统。罗永浩表示,不同意外界认为锤子科技一直做的是微创新,2012年锤子科技成立时自己就想做乔布斯时代的苹果类似的伟大企业。他称要发布的会是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Office办公套件、信息搜索的方式和即时通讯工具。

张泉灵:区块链一天挣的钱超互联网十年

日前,紫牛基金合伙人、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发表了一次演讲,谈及区块链,演讲中,张泉灵向传统投资机构敲响警钟。所有投资人都特别特别焦虑,因为区块链的诞生,有些人在区块链里一天挣的钱,超过在互联网时代里十年挣的钱。

微信“再次”否认封杀抖音

关于部分用户微信朋友圈中无法分享抖音图片的情况,腾讯方面5月15日夜间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复称,经用户反馈,部分App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无法正常查看,目前该问题已经被修复。

苹果再诉三星:赔偿10亿美元

在最近的一次苹果公司与三星电子之间的手机专利侵权诉讼中,苹果公司要求三星电子赔偿10亿美元。据美国加州圣何塞市联邦地区法院的复审结果显示,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公司三项设计专利和两项实用专利。

微博处置六神磊磊等1532个账号

15日,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4月社区管理公告,公布了对时政有害信息、违法信息涉黄信息、不实信息、用户纠纷和对垃圾账号的处置情况。其中,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1532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被处置账号包括卢麒元 、六神磊磊 、土逗公社 等头部用户50个。

新浪微博加大力度处理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

为遏制和打击刷榜行为,微博将加大对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处理力度,并对直接受益者进行处罚。

微博公布的“3月以来刷榜行为突出的热搜词和话题”名单中包括“区块链第一高价域名”等词条。微博还宣布,刷榜话题3个月之内不能再上热门话题榜和热搜榜;相关账号3个月之内不能主持话题。

传ofo拒绝滴滴的潜在收购要约

南华早报消息称,两周前,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曾与滴滴CEO程维就潜在的收购方案进行洽谈,戴威告诉程维,ofo绝不会放弃。戴威在ofo内部会中把公司现状和电影《至暗时刻》中的丘吉尔、战时英国相提并论。对于此消息,ofo滴滴均暂未置评。

iPhone X外壳摔裂送修 竟被强扣4688元换新机

iPhoneX手机屏幕玻璃有裂纹,送到售后服务点,被要求预交4688元送厂检测,之后被告知无法维修,只能扣除4688元换新机,消费者不愿意换机,要求退还旧机,客服人员称无此权限。目前已向武汉市工商部门投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