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比特币大会一张门票2000美元 中兴问题有望两周内解决|A5创业早报

 2018-05-15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糯米2亿美金卖身爱奇艺

百度旗下糯米影业已被作价2亿美金卖给百度系公司爱奇艺,百度糯米影业相关团队也已于近期调整。至此,百度糯米的去向终于落定,而百度O2O相关业务的主要资产也基本被拆分完毕。

乐视网股价跳水 跌幅超过5%

截至14点25分,乐视网股价大幅跳水,跌幅扩大至5.01%。乐视网今日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称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目前现金流极度紧张。

滴滴顺风车事件后 嘀嗒暂时关闭结伴频道

5月14日下午消息,嘀嗒出行近日宣布暂时关闭结伴频道,称将进行优化调整。2016年嘀嗒上线了结伴频道,打开嘀嗒App,底部导航栏会出现结伴频道,进入其中会发现六个不同主题,发布或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行意向,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

滴滴将在美国加州测试无人车

因在中国本土面临着严肃的安全问题,滴滴将在美国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且已获得批准。此前,滴滴在硅谷设立办事处,约100名员工,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安全领域。今年,滴滴已经悄无声息地在中国测试了几个月的自动驾驶汽车。

大疆回应融资10亿美元消息:从未对外公布融资信息

昨晚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对目前的融资传闻进行了回应,谢阗地表示大疆官方没有确认关于融资的消息,同时大疆也没有对外公布相关的融资消息,假设今次的融资真实,大疆也肯定需要跟所有参与方签订双向的保密协议,不会违约泄密。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200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

彭博社:美国商务部或在两周内解决中兴出口禁令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商务部有可能会在本周或是下周就此发布声明,中兴可能能在3-4周内恢复运转。这种情况下,中兴的损失大概在1-1.5个月的收入,但不会出现现有客户转投其他供应商的情况。

余额宝快速到账单日额度大幅下调至1万元

5月14日晚,余额宝在用户端发布公告称,从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额度有所调整,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转出到银行卡普通到账服务(下一个交易日到账额度)及消费支付等均不受影响。

三星note7自燃案再开庭

此前广州市民回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部三星手机,没想到买回来第二天,手机就自燃了。5 月 14 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对这起手机自燃案进行了第二次开庭。

在上一次庭审中,三星(中国)公司否认有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全国首个“区块链+社区矫正”应用落地禅城

据人民网报道,近日,全国首个“区块链+社区矫正”互联共享平台已正式落地禅城,实现社矫人员“从‘不能跑、不敢跑’向‘不想跑、不愿跑’”的转变。目前,该项目一期原型设计和开发已完成,二期信用评价体系将在今年底完成开发。

纽约比特币大会 一张门票2000美元

知名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将在纽约市召开纽约比特币大会,开幕时间为 14 日,并持续至 16 日。据业内分析,该大会的门票价格约为 2000 美元,会议预计有 4000 人参加,而去年参会人数才 2700 人的。币圈实在太疯狂。

周鸿祎回应360拆分智能硬件业务:都是谣言

昨日有报道称,360公司的智能硬件业务(也叫“IoT”)将从上市公司体系拆分,对此,360董事长周鸿祎向媒体否认了此事,称这些传闻都是谣言。

据悉,360已经在智能行业发展多年,旗下有360行车记录仪、360摄像头、360儿童手表、儿童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相关产品。在2016年初的360年会上,周鸿祎曾表示,IoT是360接下来的另一块业务重点,首要的是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