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和美政府仍在制定托管协议 销售禁令究竟能否解除?

 2018-06-20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中兴通讯目前和美国政府依然在协商托管协议,在接触中兴的贸易禁令前,该协议必须完成,并且将4亿美金的托管资金存入指定账户。

该托管账户的设立目的是,在中兴违反和解协议的情况下,让美国获得这笔资金。托管协议将确定中兴存入该资金所依据的条款,以及该资金可以解除托管的条件。

据悉,中兴在上周已经支付了10亿美金的民事罚款。中兴对此没有给予任何置评。

然而昨日传出美参议院投票恢复中兴销售禁令一事,如今又曝出中兴已经提交了10亿美金的民事罚款,究竟禁令能否解除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