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再谈与雷军10亿赌局 QQ疑似出现重大BUG|A5创业早报

 2018-05-10 1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片5500元就可刷至6分?豆瓣回应:都是骗人的

昨日,有媒体曝光了豆瓣刷分产业链,称新片上映时5500元可刷至6分。对此,豆瓣电影表示,反刷分是豆瓣电影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所有非正常评分都会被排除掉,不计入总分,不分新老用户。所有声称能刷分的都是在骗人。

董明珠再谈与雷军10亿赌局:自己不可能做错

在最新一期的吴晓波《十年二十人》中,董明珠再次谈到了与雷军的10亿赌局,她称这个决策她不可能做错,她已经做了风险防控,“我预备了50个亿投进去,我企业一样不影响健康发展,那有什么不能去赌呢。”

QQ疑似出现重大BUG!发消息出现“红叹号”标志

有爆料称,往QQ里发消息会出现消息无法发出的“红叹号”标志,但是对方可以正常接收到消息。手机QQ方面回应表示:今晚因个别服务器波动,正在紧急解决,相关异常情况正在陆续恢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腾讯音乐准备赴美IPO 估值超250亿美元

腾讯旗下数字音乐流媒体业务腾讯音乐将在2018年末登录美股或港股上市,计划融资30亿~40亿美元,估值将超过250亿美元。

美丽说蘑菇街拟下半年赴美IPO 融资5亿美元

据外媒今日报道,知情人士称,时尚电商平台美丽联合集团计划在今年下半年赴美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5亿美元。2016年,美丽说和蘑菇街合并成立美丽联合。

微信警告小游戏“分享滥用”行为 违规将会被处理

微信发布公告警告小游戏拒绝“分享滥用”行为,请开发者注意。最近,部分小游戏分享滥用行为让用户受到了困扰。

对于这种行为,微信特别提醒:小游戏拒绝“分享滥用”行为,违规情形将会受到处理。

传苹果打击应用违规:未经许可不得传播用户位置信息

苹果公司正在对未经许可就传播用户位置信息的应用开发者进行打击。打击此类行为长期以来都是苹果公司的一大方针,但很明显这项方针此前并未恰当实施。

首款微信区块链小程序“小协议”被下架

近日,一款名为“小协议”的区块链应用上线微信小程序。根据该应用的官方介绍:使用小协议只需使用3分钟就能创建一份不可篡改的协议,微信唯一ID和区块链技术,保证内容真实可信,双方身份可靠。资深律师合作,随时提供电子证据保全。

微博月活跃用户突破4亿

5月9日,微博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已增至4.11亿,成为全球第7家活跃用户规模突破4亿的社交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董明珠
雷军
腾讯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