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拼多多悬赏100万追查造谣黑手 今日头条否认融资传闻|A5创业早报

 2018-05-08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称遭受谣言攻击 悬赏100万元追查幕后黑手

拼多多昨日发布公告称,自今年1月以来,遭受了“刷屏式”谣言攻击,特悬赏100万元追查谣言幕后黑手。

拼多多称,近期爆发的“女子砍价被骗50万上吊”、“夫妻砍价被扣60万跳楼” 、“砍价被盗银行账号”、“拼多多1分钱抽奖诈骗”等谣言,是第三方操纵营销公司、水军团队,对拼多多进行的有组织、系统性抹黑。

Windows 10用户量突破7亿大关 一年猛增2亿

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宣布,Windows 10全球活跃用户量已经突破7亿大关!整整一年前的Build 2017大会上,微软称Windows 10用户量达到5亿,而在去年11月,微软CEO纳德拉称这一数字超过了6亿。看起来Windows 10现在的发展势头还是蛮稳定的,半年就能收获1亿用户。

阿里发起史上最大反腐?杭州网警辟谣

有网络消息称,阿里最近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反腐稽查,涉及规则、产品、招商、内容等多个部门。

为此,杭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分局官方微博@杭州网警 发布微博辟谣称:“余杭是区级单位,再怎么也是个分局,哪只有派出所这个级别;阿里是企业,又不是国家政府机构,反腐稽查是闹哪样?真要有也是自查自纠,还有反腐主力是检察院,《人民的名义》都白看了?造谣能走点心么?”

阿里影业财报公布:营收33亿元 亏损超16亿元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十五个月财务业绩: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达到33.03亿元,较上一年同期增长幅度超过130%,毛利润23.40亿元,较上一年同期增长超过290%。

今日头条回应融资传闻:相关融资报道不实

昨日有媒体曝出今日头条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称今日头条2018年估值预计为400亿美元,2019年有望达到600亿美元。另外,今日头条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为350亿美元。

三天后小米发红米S2手机 售价或千元内

小米将于5月10日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召开新品手机红米S2发布会,这是小米手机首次联合渠道商发布新品。

小米7要来?神秘新品揭晓

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7采用了异形全面屏,正面设计神似iPhone X,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支持面部识别。背部配备双摄像头,而且两颗摄像头呈纵向排布。

配置方面,小米7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最高配备8GB内存(另外提供6GB+64GB标准版)。

百度被诉涉“搜索”不正当竞争 属国内首例

最高人民法院于5月4日披露一则涉及到百度“搜索”不正当竞争的庭审公告。据公告信息,百度涉嫌在用户搜索企业名称时将竞争对手的链接置于第一位的关键位置,而被起诉。

在百度搜索网站输入“上海梭伦”的关键词,第一项显示的却是上海盈诺公司的网页链接。上海梭伦及上海盈诺皆是科学仪器生产企业,双方生产经营部分同类产品有着一定的竞争关系。

英国从比特币黑客手中没收了70万美元的比特币

据ccn消息,一家英国法院将在本月对一名26岁的网络诈骗犯Grant West宣判,他位于苏格兰的家中从中被收缴了其在2015年网络诈骗获得的约70万美元的比特币收益。这是英国首次从网络罪犯手中查获比特币。

FF 91抵达北京,为国产做准备:贾跃亭要归来了?

贾跃亭的FF 91在抵达北京后,就直接运往了乐视汽车总部。随着FF 91“回国”,业内有观点认为,乐视网前董事长贾跃亭或许将借此机会再续汽车梦。

据悉,投资人对FF的发展规划很严格,要求FF必须在今年内实现量产,否则相当于违约,届时贾跃亭或将承担巨额违约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年货消费变迁,农产品为何成为爆款主角?

    “强农必须走品牌之路”,不仅要往线上做,而且要抓住年货节、农货节等机遇,推动产业从“成吨卖、称斤卖”的粗放模式向“论个卖、精深加工后再卖”的精品模式转变。

    标签:
    拼多多
  • 拼多多的多多视频带货怎么玩

    进入2022年之后,拼多多视频带货的项目几乎可以说是当前cps行业最大风口之一,其实cps,嗯,也就是淘宝客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流量为王的阶段,谁有流量,谁就能赚钱,谁能低价拿到流量,谁就能赚钱,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各种粉丝类型皆价格不菲,短信费、卡片粉、外卖粉、知乎粉……要说效果,自然是有,但是成本,

    标签:
    拼多多
  • 砍一刀砍不完?拼多多法庭上回复:小数点后有6位

    拼多多表示,因页面显示百分比位数有限,所以他们把一个至少小数点后有6位数以上的百分比,省略显示为0.9%,砍价页面显示的0.9%不是0.9%,而是0.9996427%。

    标签:
    拼多多
  • 拼多多宣布公司财务副总裁马靖离职

    根据拼多多提交了最新的SEC文件显示,该公司财务副总裁马靖因个人原因离职,其职位将由刘珺接任。这也是拼多多在过去三年来第二次财务副总裁人员变动。

    标签:
    拼多多
  • 盯上年轻人的今日头条,重新以内容出发还有多少可能?

    2021年,字节跳动先后杀入直播电商、教育、医疗、游戏等领域之中。作为招牌产品的抖音,依托短视频依然保持着正向增长;西瓜视频则锚定中视频,与抖音一起进一步巩固字节在视频领域的版图。

    标签:
    今日头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