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回应杀熟是背锅 丁磊半年财富蒸发70亿美元|A5创业早报

 2018-05-07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前世青年照》收集隐私?天天P图发声明否认

5月6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天天P图近日推出的《我的前世青年照》涉嫌收集个人隐私的报道,天天P图发布说明称,天天P图在活动过程中,完全不会使用或者记录上传图片的时间、位置等个人信息,也不会存储用户上传的照片。

苹果回应杀熟 这个“锅”不背

近来,不少网友反映,在线上打车、在线视频等多个领域存在大数据“杀熟”的情况:同样的服务,用苹果产品付费比安卓多。

对此,不少企业归责于苹果服务存在30%的抽成。对此,苹果方面回应:这完全是“背锅”了,因为定价权100%由开发者掌握。

马化腾回应“腾讯没有梦想”系网友杜撰PS

日前,一篇题为《腾讯没有梦想》的文章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该文核心观点为,腾讯正在丧失产品能力和创业精神,变成一家投资公司。随后,一张带有马化腾头像的微信对话截图,截图显示,马化腾评论《腾讯没有梦想》一文说,“看了,有批评蛮好。”

5小时58个问题:今年巴菲特说了哪些干货?

2018年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举行的第53次股东大会。长达五个多小时的股东大会上,87岁的巴菲特与94岁的芒格回答了58个问题。

英国推行网上离婚

英国《泰晤士报》6日报道,本周起在全英推行的网上离婚体系是英国法庭现代化举措之一,预计通过减少处理时间和文书工作每年节约2500万英镑(约合2.15亿元人民币)。全面推广之前,这个“点击即分离”的网上离婚系统已经成功试运行,处理了1000多起离婚申请,其中91%申请者对处理结果满意。

迅雷发公告:有不法分子恶意抹黑迅雷及玩客云业务

5日下午,迅雷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从去年11月开始就有不法分子伪造虚假信息,恶意抹黑迅雷及迅雷玩客云业务,给迅雷公司股东造成巨大的损失,对此公安机关已侦破一起相关案件。恳请媒体朋友们,帮助迅雷维护企业声誉,拒绝发布有关迅雷和迅雷玩客云业务的不实信息。

比特币跌势难止,日内连失五大整数关口

比特币自早间短暂站上9900美元后便持续下滑,日内连续失守9900、9800、9700、9600、9500四大关口,最低触及9464.11美元,目前小幅反弹至9500美元附近交投,现报9526.88美元,24小时跌4.29%。

中兴通讯:已向美国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

中兴通讯公告称,公司已正式向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网易CEO丁磊半年财富蒸发70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网易公司ADR价格下跌,其首席执行官丁磊的财富在过去半年损失大约70亿美元。网易公司ADR价格今年截至周四下跌了28%。

美军停止使用黑莓手机 开始发放iPhone作为军用机

据腾讯科技报道,据美国国防部一位官员对福克斯新闻网表示,最近,美军已经全面停止了黑莓手机的使用,开始发放苹果手机,用于军中工作。

携程承诺不从退改签机票中抽取额外费用 行业乱象仍未解

此前,央视曾报道过网络第三方平台天价退改签机票事件,4日国家民航局表示对该事件高度重视,将严肃处理。据报道,携程作为当事方之一,于5日对事件进行回应,称携程不会从退改签机票中抽取额外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回应杀熟
丁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