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再次人事调整 阿里否认投资今日头条|A5创业早报

 2018-04-28 09: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离职做区块链 搜狐投资

今日有消息称,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将离职转做区块链。对此,搜狐媒体方面称,蔡明军将于4月底从搜狐离职,创立区块链公司,搜狐公司将投资该公司。

4月29日起北京地铁实现全网刷二维码乘车

据获悉,4月29日起,北京地铁全路网(不含西郊线)实现刷二维码乘车,标志着北京地铁全面进入刷码乘车“新时代”。乘客只需要用手机下载并注册“易通行App”,即可凭二维码畅行全网。据介绍,乘客使用二维码乘车可享受累计优惠政策。

腾讯支持的小红书据悉寻求融资至少2亿美元

据彭博,腾讯支持的小红书就寻求至少2亿美元融资进行初步讨论,估值25亿美元。本月初小红书创始人瞿芳接受采访时表示过,今年可能再次启动筹资活动,并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将IPO。

仲裁获胜:腾讯喜提 fuckqq.com 域名

今年 3 月,有消息称腾讯控股将一纸投诉书投到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香港秘书处,再次提出申请复审fuckqq.com域名。据AI财经社消息,经专家组裁决,腾讯已免费获得争议域名 fuckqq 所有权并会将其雪藏。

阿里妈妈为淘宝性别歧视广告道歉:已下线并处罚商家

针对网络曝光的淘宝广告涉嫌性别歧视一事,阿里妈妈发布官方声明道歉,称已在第一时间将这条广告下线,并对相应商家作了账户违规和扣分处罚。并表示将立即加强系统和人工的排查力度,以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罗永浩:下月发布可能改写人类计算机历史的革命性设备

5月15日,锤子科技将在鸟巢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革命性新旗舰,名为R1(revolution one)。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老罗愈发激情澎湃,用词也是频频出现惊人之语。他在朋友圈中竟写道“欢迎大家届时兜里揣着傻B iPhone 过来一起观摩学习并见证历史”,让人大跌眼镜。

微软宣布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将于周一发布

昨天,微软宣布了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

对于那些使用微软更新助手工具或媒体创建工具的用户,将于4月30日星期一获得Windows 10四月2018更新(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它将于5月8日通过Windows Update开始推出给用户。

阿里王帅否认参与今日头条融资:阿里无意媒体产业

昨晚,针对阿里巴巴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参与今日头条融资的业界传言,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予以否认,称阿里巴巴无意也不善于媒体产业,未来也是如此,阿里缺少媒体集团的基因和兴趣规划。想也没有想,做肯定也做不好,所以早就断了这个念想。

小米任命CFO周受资为高级副总裁 周光平黄江吉辞职

昨晚,小米CEO雷军发布内部邮件任命CFO周受资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宣布联合创始人周光平和黄江吉(KK)辞去公司职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