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市值蒸发639亿美元 华为回应被美国司法部调查|A5创业早报

 2018-04-26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图宣布终止与BEC美链合作

美图发声明宣布终止与BEC美链合作,同时美图重申没有、也不会发行任何数字货币。

美司法部调查华为 

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有关制裁。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司法部的调查推进到了何种程度,也不知道联邦探员因为哪一具体指控对华为展开调查。

但知情人士表示,在进行上述针对华为的刑事调查以前,美国商务部和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已经对华为发出了有关一些制裁问题的行政传票。

华为回应被调查 已遵守相关规定

华为拒绝就其是否正受到调查置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华为遵守开展业务所在地的所有适用法律和监管规定,包括适用于联合国、美国和欧盟关于出口管制和制裁的法律与监管规定。”  

中兴通讯:采取美国法律下可采取的某些行动 将继续停牌

1.webp (1)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公司管理层已决定采取相关美国法律下可采取的与美国政府命令相关的某些行动,将继续停牌。

中兴内部人士:我们甚至被禁止和高通英特尔打电话

中兴通讯危机持续发酵,一名中兴内部人士表示:“我们被禁止和美国商业伙伴,比如高通、英特尔或博通等通电话或是交流技术。”

马云首次回应为何收购中天微

“我们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并不是为了控制技术,我们想让每一个年轻人,每一家小公司,非洲的任何人,都能以性价比更高的方式享受这项技术,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收购中天微。”

iPhone需求疲软 苹果市值三日蒸发639亿美元

25日消息,在iPhone的重要供应商台积电上周四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期后,苹果股价直线下跌,截至周一的三个交易日,该股累计下跌7.1%,市值蒸发639亿美元。

卡西欧将退出卡片数码相机业务

日本卡西欧计算机4月24日决定退出亏损的卡片数码相机业务。原因似乎在于卡片数码相机的出货量迅速减少,卡西欧判断市场规模不会扩大。今后将专注于生产高附加值相机产品。卡西欧数码相机业务2016财年(截至2017年3月)亏损了5亿日元。

法治周末:“区块链”传销骗局正猖狂

有投资人士称,有些年轻人甚至从小贷平台上借钱、用信用卡套现等投资一些数字货币,他们认为只要踩对一个币,就会获得可观的回报,甚至实现财务自由。而这种盲目的心态往往会落入一些不法分子设计的内部发币、币值只涨不跌的圈套。

当前有一些所谓的区块链项目方在没有任何项目的情况下会先建立几十个微信群,这些微信群很有可能就是项目方后期发“空气币”“传销币”的宣传场所,如此一来后果不敢想象,发展成传销的可能性非常大。

小米宣布硬件利润永不超 5% 

昨天下午的小米 6X 发布会上,雷军还宣布了小米的一项重要决定,4 月 23 日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从 2018 年起,小米向用户承诺,每年整体硬件业务,包括手机和各种生态链产品的综合净利润率不超过5%,如超过,我们将把超过 5% 的部分用合理的方式返还给小米用户。

黑客入侵亚马逊云服务器 共窃取了约 15 万美元的数字货币

昨晚( 19 时至 21 时期间 ),黑客入侵了亚马逊云服务的一家上游 ISP eNet 后,向其对等网络发出了假的路由广播。黑客利用其中一台服务器发动了中间人攻击,针对 MyEtherWalle 的客户共窃取了大约 15 万美元的数字货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