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跳一跳大师赛14237夺冠,奖金10万 全球最赚钱企业有好多银行|A5创业早报

 2018-04-23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回应“撤出美国市场”:以官方信息为准

昨天,针对部分自媒体中所传出的“华为将于今年年底永久关闭其在美国的业务”的说法,华为方面回应称,关于美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一切以官方消息为主。

全球最赚钱企业排行榜:苹果第一 前10名里中国占4家

日本经济新闻统计了一个2017年全球最赚钱企业排行榜,根据其统计,苹果公司2017年的净利润达到484亿美元,增长约6%,利润规模连续3年居全球首位。

前10名里中国占4家,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

爱奇艺起诉“刷量”公司索赔500万

一些名不见经传的视频影片点击量过亿,甚至攀升至热播榜,而背后推手可能是精心设计的刷流量软件。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日前公开开庭审理了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杭州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吕某某、胡某某的“刷量”行为提起的民事诉讼案。

余额宝之后 腾讯“微众银行”也限购了:每日1万

最近有网友发现,腾讯微众银行“活期+”也开始限购了,每天从银行卡直接转账或购买理财,单日限额1万元。如果客户有超过1万元的大额需求,只能通过绑定卡银行的网银APP或银行柜台转账至微众卡再进行操作。

三大运营商敲定5G试点城市

三大运营商启动5g试点,其中包括北京、天津、青岛、杭州、南京、武汉、成都、深圳等地区。中国联通覆盖了最多的16个地区,中国移动则将在杭州等5城开展5G外场测试,中国电信暂定为“6+6”,其中包含雄安。

首届跳一跳大师赛徐伟14237夺冠 奖金10万

4月21日“跳一跳”大师赛正式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的30名跳一跳的顶尖高手齐聚,徐伟凭借14237的高分夺冠,他本人也是目前“跳一跳”最高纪录54594分的保持者。快来围观,全世界跳一跳玩得最6的人!

风传网贷备案二度延期

一位接近深圳网贷协会的业内人士向《投资者报》记者透露,各地金融办接到高层电话,监管层考虑在全国统一合规备案标准,为此或将再次延长网贷整改验收的期限。还有传言称,延期备案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网贷平台集中的地区。

《头号玩家》全球票房破31亿元 中国档期再加1个月

华纳发行、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在3月底全球上映以来,总票房已经突破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国内票房已破13亿元。《头号玩家》打破了多项全球纪录,也助推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票房达到了100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允许中兴提交更多证据

美国商务部高级官员周六表示,商务部已批准中兴提交更多证据。根据美国商务部的规定,中兴无法通过任何程序进行上诉。不过,该部门已行使“自由裁量权”,允许中兴通过非正式程序提交额外证据。

目前尚不清楚,接受更多证据是否会给中兴和美国监管部门之间的和解带来机会。

百度回应用户搜"假德邦"被坑:系资质审核误判

网友在手机上百度搜索“德邦物流”,排名第一的是所谓的“德邦物流”的“ 官网 ”,这位用户下单后才发现,发货的并不是“德邦物流”,而是另一家山寨物流公司。

对此百度回应称,由于在推广资质审核和授权关系方面的误判,导致此次违规推广行为,并向此次事件的受损用户及德邦物流致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