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抖音被约谈:共删视频805个;小程序日活用户突破2亿|A5创业早报

 2018-04-19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60否认手机业务总裁李开新将离职

昨天,有媒体报道360手机将启动与锤子手机的合并事宜。对此,360集团方面否认了该消息,称其假新闻。

但还有报道称,双方确实曾经接触过,但目前谈判已经掰了,一方面是周鸿祎不想卖,另一方面是锤子由于准备新品因此在资金上并不充裕。

盖茨挺扎克伯格:信息泄漏事件处理得很好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日前接受BBC广播采访时称,对于近期曝光的Facebook信息泄露事件,CEO马克·扎克伯格已是做到了“竭尽所能”。对于扎克伯格在上周两场听证会上的表现,盖茨说:“他对本应做得更好的事情进行了道歉。”盖茨还称,面对议员们的提问,扎克伯格表现得非常好。

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出山 为制裁案四处奔波

针对因违反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中兴通讯再遭美国制裁一事,有多位微博认证博主发文称,已年愈七十七岁的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周一听到消息后就立马为此事开始四处奔波,并晒出一张推着行李箱在机场忙于转机的照片。

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老爷子坚毅的背影让人动容,希望中兴挺住。侯为贵在2016年已经从中兴退休,为中兴工作了30年。

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叫兽”离职

4月18日下午消息,百度副总裁、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通过一条朋友圈消息,宣布了自己即将从百度离职的消息。李靖称,自己选择离开是出于个人原因:“因个人发展原因,我已经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准备开始新的方向。”

国家邮政局:依法注销15家企业快递业务经营许可

2.webp

4月18日消息,国家邮政局官网对外发布《快递业务经营许可注销公告》称,日前依法注销了15家企业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其中包括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等。

苏宁方面回应称,快递业务主体全部由苏宁云商转入苏宁物流,统一主体,主动申请注销。

小程序日活用户突破2亿 女性用户占比高

据QuestMobile发布的2018中国移动互联网春季报告显示,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规模早已突破2亿,3月开学后有一定的回落,稳定在1.4亿左右。

数据显示,微信小程序用户与微信APP用户特征差异不显著,相对而言,女性用户和24岁以下人群占比略高。

支付宝:全国50城已实现扫码乘公交

据支付宝官方介绍,2016年到2017年,国内已有50多个城市实现了支付宝扫码乘公交,未来一年这个范围将扩大到超过100个城市。

监管文件显示新款iPhone即将发布 疑似SE将升级

欧亚监管数据库已经成功预测了 AirPods、iPhone 78、新款 MacBook 和 iPad 等产品。这次,Consumac 网站发现了一系列还没有发布的新款 iPhone 型号识别码,数量多达 11 个。通常情况下,出现在数据库中的产品距离发布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贾跃亭:我必须把债还了 造车赢面是100%或99%

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时称,FF是为了变革而生,造车的赢面是100%或者99%。“过去我个人和公司绑得太紧了,公司的很多债都是我个人担保的。我必须把债还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模式,大家都在跟随,这是对产业做出的贡献。但战略节奏的失衡和资本管理能力确实没有跟上。”

北京工商约谈“抖音” 要求即时阻断违规直播

近日,针对“抖音”短视频平台涉嫌发布售假视频的舆情报道,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对该平台经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抖音表示针对平台涉嫌违规内容已采取删除、封禁措施。截至目前,共查删视频805个,封禁账号677个,添加违禁关键词67组。

浙江省运管局要求滴滴清理不合规网约车 限月底前拿出方案

从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该局17日召集浙江11个市的运管部门负责人共同约谈滴滴平台。主管部门要求滴滴平台9月底前在未办证的五市办理“经营许可证”;主动清理、清退不合规车辆和人员,4月底前拿出清退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