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恒大许家印看上了贾跃亭的FF?微博:本次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A5创业早报

 2018-04-17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跳一跳历史最高分54694

微信日前宣布将于4月21日举办第一届微信小游戏跳一跳大师赛。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一位名叫曹子程的22岁主播最高的历史分数竟然达到了54594分,位居榜首。此外,其它高手超过4万分的也不在少数。

iPhone X Plus 屏幕5月开始量产 三星负责

苹果iPhone主力面板供应商南韩三星显示器传着手进行OLED产能倍增计画,市场研判,此举应是为供货iPhone新机预作准备,意味iPhone新机拉货潮启动迈入倒数计时,大立光、可成、鸿准、鸿海等苹概股即将挥别低潮,最快5月底前开始陆续出货。

军人如何用微信网购?

4月16日消息,中央军委主席日前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统称共同条令),自2018年5月1日起施行。

其中,新修订的《内务条令(试行)》修改移动电话和互联网使用管理、公车使用、军容风纪、军旗使用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规定,新增军人网络购物、新媒体使用等行为规范。

恒大3亿美元入股FF 当时FF估值仅15亿美元

恒大集团位于香港的基金在2017年年底,投资了FF注册于开曼的离岸公司,投资金额约为3亿美元。当时,FF的估值仅为15亿。如果以此计算,恒大集团可能持有FF位于开曼的公司20%的股份。

另据悉,贾跃亭已让出 FF 大股东地位,恒大集团成为FF最大股东,贾跃亭让出大股东地位的条件是“锁定FF 的CEO 15年”。

平安好医生拟5月赴港IPO 用人工智能提升问诊效率

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在线医疗服务业务“平安好医生”将开始为其香港首次公开募股探寻投资者需求。公司计划于4月23~26日进行路演,于4月26日确定发行价,并于5月4日正式挂牌。该公司上市前估值54亿美元(约421亿港元),此次IPO将募资10亿美元左右(约78亿港元),花旗及摩根大通为联合保荐人。

扎克伯格再遭投资者炮轰:不应同时担任董事长、CEO

据《今日美国》报道,投资者越来越不满意扎克伯格对Facebook的严格控制,呼吁Facebook任命一名独立董事长。

美国伊利诺斯州财长迈克尔·弗雷里克斯表示,“从本质上说,扎克伯格不对任何人负责,既不对董事会负责,也不对股东负责。目前,扎克伯格其实是他自己的老板,事实证明这种模式是行不通的。”

微博宣布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微博管理员表示,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此前,新浪微博于4月13日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

美国P2P租车鼻祖Turo完成1.04亿美元D轮融资

美国P2P租车鼻祖Turo完成了D轮融资,总规模达到1.04亿美元。领投方是韩国行业巨头SK Holdings和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参投方包括谷歌风投、凯鹏华盈、August Capital、Canaan Partners、Foudners Circle Capital、Liberty Mutual Strategic Ventures、Shasta Ventures 和 Trinity Ventures。今年早些时候,日本住友和美国运通也加入进来。

苹果为Siri引入机器学习技术 不再认错主人

苹果在自家机器学习刊物《Apple Machine Learning Journal》上发表最新一篇文章,主要是关于用户在 iOS 设备上激活“嘿Siri”功能时的人性化过程。

这篇文章意味着,未来 iOS 系统或将配备更高级的 Siri 智能私人助理,至少能够利用机器学习特性精确识别设备的主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