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内涵段子被永久关停 滴滴外卖打到无锡最低0元|A5创业早报

 2018-04-11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董明珠回应与雷军10亿赌局:会请国家审计署来审计评估

4月10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的采访中再次回应与雷军的10亿赌局。她表示,届时会请国家审计署对两家企业进行审计评估,“这个赌还是会继续履行,认真对待。”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去年销售额增长了400多亿,今年也会有很大的目标。

滴滴宣布:超越美团外卖 无锡市场份额跃升第一

4月10日,滴滴出行称自己夺得外卖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美团发出回应:你又不是个演员,别设计那些“第一”的情节,并称自己无锡市场稳居第一。 两家又怼起来了,你们怎么看?

我只想问一句:什么时候打到徐州来?

手机QQ上线“玩一玩” 对标微信小游戏

近日,腾讯向部分安卓用户推送了手机QQ的最新测试版本,并上线了名为“玩一玩”的全新功能,似与微信“小游戏”进行对标。

据了解,现阶段的“玩一玩”需要下载最新的QQ测试版本v7.5.8(公开版本为v7.5.5),且只有部分收到测试资格的安卓用户才可以进行体验。和微信端的小游戏相比,“玩一玩”加入了社区的功能,还上线了聊天室功能。

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产品

1.webp

4月10日下午,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门户网站消息,今日头条旗下“内涵段子”应用程序及公众号因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被广电总局永久关停。

今日头条方面表示,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张一鸣发公开信致歉:永久关停内涵段子 产品走错了路

4月11日早间消息,张一鸣发公开信致歉,称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产品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我。”

米未传媒回应《奇葩大会》第二季下架:需要等消息

今日有网友发现,《奇葩大会》第二季已经从爱奇艺下架。节目制作方米未传媒对此回应称,因不可抗力下架,需要再等待消息。

虎牙直播IPO拟募资2亿美元 腾讯将控股

昨日,虎牙证实了在美递交IPO申请的消息,计划筹集2亿美元资金,交易代码为“HUYA”,融资金额为2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虎牙直播2017年营收逾3.4亿美元,腾讯旗下基金持有34.6%的股权,拥有39.8%的投票权,腾讯为虎牙第二大股东。

易到宣布获得上海网约车牌照 全国累计获40张

易到近日宣布获得由上海市运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实现了在上海地区的合规化运营。据悉,上海市牌照是易到继北京、广州之后,在一线城市获得的第三张网约车牌照。

截至目前,易到在全国范围获得牌照总数已累计达40张。

ofo推引擎工具协同线上线下 称可使运维工作效率提高1倍

为了更高效地管理每一辆车,ofo推出了首个手持终端工具“引擎”,并配备给每一位线下运维人员。

据介绍,引擎具有车辆实时管控、快速找车、巡检路径优化、投车点位推荐等精细化运营功能,可实现奇点大数据系统与线下运维人员的高效协同,线下运营效率提升1倍。

腾讯微视反击抖音:传掏30亿补贴达人账号

3.webp

近日一张关于“微视短视频项目说明书”的截图广为流传,该说明书中称,腾讯旗下的短视频微视APP为阻击抖音,将砸30亿补贴引入优质达人内容。

腾讯回应,企鹅号采取合作机制,将优质原创内容输出到腾讯微视中,同时给予补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