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2周第3次被“处罚” 苹果红色版iPhone 8 最低5888元|A5创业早报

 2018-04-10 10: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头条凤凰网易天天快报4款应用突然下架

据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要求将今日头条等四款新闻资讯类APP进行下架处理,下架时间从9日15时起。

其中“今日头条”将被暂停下载服务3个星期,“凤凰新闻”暂停下载2个星期,“网易新闻”暂停下载一个星期,“天天快报”暂停下载3天。

这已经是今日头条近两周之内,第三次被监管部门“处罚”。

马云评Facebook信息泄露事件:不能一棒子打死

针对Facebook信息泄露事件,马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最初不愿对此发表评论。他说:“我不对Facebook事件发表评论,但我想说,15年前,Facebook绝不会想到会出现今天这种事情。”

受数据泄露丑闻影响 Facebook多名员工开始申请离职

据《纽约时报》日前报道,多名Facebook工程师已经要求公司将他们调到WhatsApp或是Instagram等团队,从而离开Facebook核心团队。

其产品设计师威斯汀·洛纳在Twitter上写道:“从道德层面上看,我现在已经很难继续在这家公司工作下去。”

王兴正准备美团上市计划?市值最高或达800亿美元!

外媒The Information对王兴进行了采访,“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努力确保公司始终处于随时准备上市的状态下,”但他拒绝透露股票发行的时间和地点。据悉,王兴眼下正在准备美团的赴港上市计划,一旦成功公司市值有可能达到600-800亿美元。

乐视网一季度预计亏损3.1亿元左右 去年同期盈利1.25亿元

乐视网预计一季度亏损3.1亿元左右,上年同期盈利1.25亿元。报告期内,由于公司受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的持续影响,公司声誉和信誉度仍陷于较严重的负面舆论旋涡中。

YouTube被指非法收集儿童信息

当地时间星期一,由近24家机构组成的一个联盟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提交投诉材料,指责Alphabet旗下视频平台YouTube触犯了旨在保护儿童网络隐私信息的的美国法律。

指责称,YouTube触犯了《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案》,因为它有大量面向13岁以下儿童的节目,允许广告客户向儿童用户发布精准广告。

张一鸣:有人24小时内雇400个微信号轮番黑抖音

今日头条表示,此前近百个以市级地域号为主的微信公众号,同一天,刊发转载了内容素材几乎完全一致的文章,只是改了一个标题前缀:《XX人注意!你们疯狂日刷夜刷的抖音快手,终于出事了...》。“文章把来自其他平台、完全和抖音无关的伤害儿童的视频(有些视频甚至出现在抖音产品上线前),嫁祸给抖音。”

苹果推红色版iPhone 8 最低5888元

苹果公司正式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手机。除了这两款新配色iPhone,苹果还为iPhone X带来一款红色皮革保护夹。以上产品于4月10日20:30起在中国接受在线订购,4月13日星期五开始即可到店购买。

快播“区块链视频”问世?官方声明:未参与

近日,网络传言有项目以“快播团队”之名,借势宣传“区块链+视频”的产品,并对社会公开募集资金。针对此次事件,流量矿石团队发表声明称,快播团队与流量矿石团队均未参与过上述项目,且没有对公众有募资行为,请广大用户注意资产安全,谨防受骗!

罗永浩:锤子最艰难时曾写“遗嘱” 去年起死回生

锤子科技罗永浩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下半年锤子在“濒临”倒闭的情况下,想了很多后路,甚至还写了“遗嘱”。好在公司终于在2017年迎来转机,去年5月发布的新机,获得了压倒性的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