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已下架1万余条问题视频 刘强东认亲送100亿“小礼物”|A5创业早报

 2018-04-08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回应网信办约谈:建立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对视频进行分级管理

快手在微博上发布整改措施,称会采取多项措施整改。快手表示,将会加强审核队伍,将目前的2000人扩大至5000人,同时强化审核人员培训,打击色情低俗、炫富炒作等违法违规等内容。此外,快手还将建立未成年人保护体系,限制未成年人的观看内容,且对视频进行分级管理,严禁未满18岁用户直播。

刘强东回湘潭认亲 带给乡亲100亿“小礼物”

4月7日,京东CEO刘强东回到祖籍湖南省湘潭市认祖归宗,成为继冯小刚之后,第二位成功认亲的湘潭人。刘强东现场宣布,作为湘潭市的子民,他这次来带来了一个小小的礼物,将在当地投资100个亿。

今日头条:已下架1万余条问题视频

4月6日,今日头条方面宣布旗下短视频产品共计下架问题视频10318条,重置封禁问题账户4864个,增加视频审核相关词库敏感词1700余条。

Facebook承认外泄欧盟270万名用户数据

近日饱受丑闻困扰的美国互联网巨头Facebook公司承认外泄欧盟270万名用户的数据。由于欧盟数据保护新规下月就将生效,Facebook公司或面临严厉问责。

骑车挖矿?新加坡ofo小黄车APP入局区块链

据Smartereum报道,ofo的新加坡用户发现,APP界面中出现了一个新功能显示:通过骑行,用户可以获得GSE代币。GSE是GSELab发行的虚拟代币,旨在结合区块链技术和共享经济。用户通过骑行获取GSE,具体的获取数量取决于骑行时间、距离等因素。未来,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共享经济场景中使用该代币,或与其他代币进行交易。

金立副总裁:供应商和媒体欠款都会还 请别落井下石

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昨天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欠供应商和媒体的钱都会还,希望大家给金立点时间,不要落井下石。并对金立被指将60亿广告费用于明星娱乐营销提出质疑。

滴滴即将在墨西哥推出行服务 6月17日前不收取分成

据国外媒体报道,滴滴出行已公开登陆墨西哥,通过网站向司机和乘客宣传其服务,即将推出出行服务。

滴滴出行称,在6月17日之前不会收取分成,以招募司机。之后滴滴将提取20%的分成,略低于Uber(优步)25%的佣金比例。

苹果又吃专利官司:涉及Apple Watch心率感应器

4月7日,一家名为Omni MedSci的公司对苹果提起了诉讼,称Apple Watch的心率传感器存在专利侵权行为,并要求苹果赔偿损失。

这家公司称在2014年到2016年间曾与苹果会面,但苹果最终停止了合作商谈并使用了该公司的专利技术。

网络服务提供者窃取信息将受罚 最高100万元

公安部近日就《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拟规定,互联网服务提供者窃取、非法出售、非法提供个人信息,即使不构成犯罪,没有违法所得,也将被处以最高一百万元的罚款。

网易回应PUBG起诉:没抄袭 我们自主研发的“并不简单”

3.webp

《绝地求生》开发商PUBG公开4月2日提交的一份对《终结者2:审判日》和《荒野行动》的诉讼书,认为网易这两款手游抄袭。今日凌晨,网易游戏发布声明,称是自主研发,没抄袭,将启动正式维权。

微软未来4年将在物联网领域投资5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宣布,计划在未来四年向物联网(IoT)领域投资50亿美元,以帮助该公司商业客户更好地使用联网解决方案。微软表示,物联网解决方案会使运营更高效,并且其影响已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刘强东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 盯上年轻人的今日头条,重新以内容出发还有多少可能?

    2021年,字节跳动先后杀入直播电商、教育、医疗、游戏等领域之中。作为招牌产品的抖音,依托短视频依然保持着正向增长;西瓜视频则锚定中视频,与抖音一起进一步巩固字节在视频领域的版图。

    标签:
    今日头条
  • 京东助力零售行业数智腾飞,为刘强东点赞

    近日,刘强东的京东在数智领域上再次拿下好成绩,京东着眼于零售行业,交出了“京东式”解决方案,凭借硬件+软件+系统一体化的“零售业态全场景收银解决方案”,成功入选中国零售行业权威性的供应商领域综合性榜单“金翼榜”,助力零售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
    刘强东
  • 刘强东章泽天在海南成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11月29日,海南三亚天博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含一般项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该公司由章泽天、刘强东、李瑞玉共同持股。

    标签:
    刘强东
  • “老实人”刘强东:“不上社保,我良心不安”,获官媒点赞

    为什么要说刘强东是一个“老实人”?通过以下几点我们可以看到,首先2019年京东快递业务员有28万左右,这28万快递员都是与京东签订的正规劳动合同,并不像部分公司采用大量外包人员,这是对员工权益的最好保障。而当年,刘强东坚持缴纳社保,并且其中大部分都是一线的物流人员。

    标签:
    刘强东
  • 京东内部进行人事调整之后,刘强东有什么新动作?

    正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刘强东用行动践行着这句话,投入农村发展一方面是帮助了养育自己的农村,另一方面也让京东扩大了发展的范围。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之中,刘强东会带领京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标签:
    刘强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