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七宗罪被罚18万元 美团王兴不卖股权需“啃老”|A5创业早报

 2018-04-09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iPhone 8/8 Plus红色版最快明天发布

来自国外运营商维珍移动的备忘录称,苹果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周二)发布(PRODUCT)RED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有潜在数据泄露行为 Facebook暂停CubeYou访问其数据

4月9日凌晨消息,据CNBC称,一家名为CubeYou的数据公司正在通过答题测试来收集Facebook用户数据,Facebook得知此消息后暂停了该公司访问其数据的权限。

美团王兴:家庭开支需父母救助 因股份一点没卖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称,美团网创始人王兴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目前他还不得不求助于父母来负担家庭开支,因为他还没有卖掉任何所持股份。

支付宝被央行罚款18万元 涉及个人金融信息使用不当等“七宗罪”

 

1.webp

 

因支付宝涉及金融消费者知情权保障不充分、个人金融信息收集不符合最少必需原则、个人金融信息使用不当等7条违法行为,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对支付宝开出18万元的罚单。

支付宝回应央行18万罚单:各项改进措施已落实完毕

4月8日,支付宝方面回应称,“2017年下半年,我们在接受央行杭州中心支行的检查时发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第一时间启动了逐项的改进计划,目前各项改进措施已经落实完毕,并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认可。感谢监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摩拜回应有产品不合格:已下线1240辆单车并致歉

摩拜回应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的结果,称“对于此次抽检结果,摩拜向用户和社会各界致歉。我们将继续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管控,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2017亚洲竞争力报告出炉:中国第九 新加坡居首

 

3.webp

 

4月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年会发布了《亚洲竞争力报告》等。报告给出了亚洲经济体2017年度综合竞争力评估指数排名表,中国排第九名,第一名为新加坡。

比特币“跌”就一个字

早间消息,从3月25日到3月30日,比特币的跌幅接近20%,如果以人民币计算,则是从最高点5.67万元跌至4.23万元;从整个3月来看,比特币则出现了三次阶梯式下跌,最高时为7.433万元,跌幅超过40%;从去年12月17日历史高点13.28万元来看,比特币在三个半月内,跌幅超过75%。

中国知识产权报:全世界区块链专利过半在中国

据中国知识产权报发文称,从初步的检索来看,区块链领域的主要专利涉及到密码学、数据处理、金融、计算机系统等多个领域。区块链专利申请的主要国家包括中国、美国、韩国、日本,中国的增长最为迅速,世界上超过一半的区块链专利都在中国。

易观发布3月小程序100强:跳一跳、欢乐斗地主、拼多多前三

近日,易观发布2018年3月份小程序100强榜单。榜单显示,小程序在游戏、移动购物、生活三大领域增幅明显其中跳一跳、欢乐斗地主和拼多多排名前三。

视频广告被屏蔽 优酷诉遨游不正当竞争索赔200万元

优酷公司将遨游浏览器的运营商北京遨游公司、网际遨游公司诉至法院,索赔200万元。因认为遨游浏览器屏蔽优酷视频的广告,造成其利益受损及竞争力降低。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Windows 10自带邮件开始推送Office 365广告

网友爆料称,在自带的邮件APP中发现微软推送Office 365的广告。如图所示,微软使用了非常不起眼但却让人容易误点击的广告悬浮栏,并且暂时还找不到关闭的入口。

日本或将ICO合法化

2018年4月5日,日本商业研究小组起草了一份提案,要求政府以非严厉的方式监管ICOs,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并鼓励新兴的ICO行业的发展。这份提案据说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由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在几周后进行核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