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X销量远不如8系列;美团、饿了么回应数据泄露|A5创业早报

 2018-04-24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卖平台回应信息泄露:已报警、将排查

昨日有媒体曝光多家外卖平台用户信息被泄露,网络卖家、外卖骑手出售外卖订餐客户包括姓名、地址、订餐平台、订餐次数等信息。外卖平台美团回应称就信息泄露一事已向警方报案;另一外卖平台饿了么则表示,正就此情况全力排查。

滴滴在墨西哥州首府推出快车服务

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Toluca)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市场研究公司:iPhone X满意度高达97% Siri是短板

据市场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于上月进行的一份调查显示,iPhone X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7%,参与调查的人群主要是美国地区的早期iPhone X购买用户。

有85%的受访者都对iPhone X的使用体验表示“非常满意”,据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本·巴加林(Ben Bajarin)称,此比例是他做过的所有科技产品满意度调研中“几乎是最高的”。

iPhone X一季度销量仅占到苹果机16% 远不如8系列

最近的各种消息和华尔街分析师报告指出,苹果公司的iPhone X在市场上遭遇了失败,销售低迷,苹果已经大幅砍掉了生产和采购计划。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美国一家市场机构的统计数据再次证明了这一结论,报告显示,iPhone X一季度在美国的销量,还比不上过去评价并不高的iPhone 8或者是iPhone 8 plus。

魏则西事件后 百度竞价排名医疗广告转战手机端

以往在PC端出现的互联网医疗广告,更多地出现在了手机上。很多疾病关键词,在百度等搜索网站上没有任何广告,但在移动端应用上,搜索结果的前几名全是医疗广告。

交通部连发三文批网约车“烧钱大战”:烧掉了市场公平与底线

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公号近日连续转载《中国交通报》的3篇评论文章,批评网约车“烧钱大战”、“脱实向虚”、非法营运等问题。4月23日的评论文章《“烧钱大战”不可持续》认为,“烧钱”补贴烧出了短时的市场份额,也烧掉了长期的市场公平与底线。

今日头条整改进行时:推出“国风计划”

今日头条将推出“国风计划”,旨在扶持传统文化优质内容。国风计划包括两部分:首先是在今日头条客户端增设“国风”频道。

基于该频道,今日头条将引入更多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垂直领域内容,包括国学经典、传统书画、传统工艺、传统曲艺、传统民俗等,并给予此类内容一定的流量倾斜。

腾讯今日发布旗下首款区块链游戏“一起来捉妖”

在2018年up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发布旗下首款区块链游戏《一起来捉妖》,游戏融合AR、AI图像识别、LBS、区块链等多种新技术,在游戏中,将会诞生1105亿只不同的专属猫,他们独一无二,自由繁殖,区块链保存,永不消逝,该游戏将在5月份在成都进行首批测试,其他城市的内测将陆续开启。

“吃鸡”之父谈《绝地求生》:全球销量破4000万份

有着“吃鸡”之父之称的《绝地求生》制作人Brendan Greene表示,《绝地求生》现在在全球各平台的销量已经突破4000万份。

“达到4000万是一个很高的增长水平,但是要维持这个增速和玩家数量会很难,我预计未来市场增速会趋缓,我们会通过游戏中武器和内容的更新来平衡玩家的流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