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路由器停产 今日头条投入阿里怀抱?|A5创业早报

 2018-04-27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货币已达1199种 比特币市值蒸发近1200亿美元

据盈灿咨询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3月底,市场上已有1199种虚拟币(如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718种Token(如柚子、泰达币、波场等),24小时成交量达774.67亿元,总市值达16039.60亿元。

芒果TV即将借壳登陆A股

快乐购将以115.51亿元作价,收购包括湖南快乐阳光、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互娱、芒果娱乐5家公司100% 的股权。

事实上,这并不是芒果TV第一次尝试借壳上市。

传阿里参与今日头条新一轮融资

据自媒体“开柒”爆料,在今日头条最近进行的新一轮融资中,阿里巴巴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参与融资,并给出较高估值,截至发稿前,今日头条方面暂未回应。目前今日头条公开的一笔融资为2016年末完成的10亿美元融资,融资后估值为110亿美元,投资方为红杉中国和建银国际。

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对于市场传言,我们不予置评。

腾讯控股三个月蒸发6500亿 马化腾"闪退"华人首富

4月26日讯,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控股” ,00700.HK) 最近三个月股价处于下跌中。腾讯控股1月29日收于471.60港元,创下上市以来最高收盘价,昨日收盘仅有386.80港元。

不到三个月时间,腾讯控股市值蒸发了8058.71亿港元,按昨日汇率计算,折合6476.79亿元人民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将把区块链纳入本科生的培养计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伍前红表示,北航去年成立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承担中央网信办 “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 的七所高校之一。今年把区块链课程纳入了本科生的培养计划。

美国最大P2P网贷平台遭FTC起诉 诱骗用户借贷

据新浪科技,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今日向加州联邦法院起诉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指控后者利用欺骗手段来引诱用户借贷。FTC称,Lending Club谎称为用户提供一笔“没有隐性费用”的贷款。但是事实上,Lending Club却从这些贷款中扣除了数百、甚至数千美元的费用。

人人车获得3亿美元新一轮投资 高盛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

4月26日,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获得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高盛集团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核心技术以及创新业务的战略等级。

苹果路由器停产 正式退出无线路由市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宣布退出路由器市场,并出售剩余的 AirPort 产品库存,其中包括目前在售的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和 AirPort Time Capsule 的两种型号。

深圳交警:滴滴投放共享电单车未经批准 将约谈

滴滴旗下“街兔电单车”在深圳投放共享电单车,对此,深圳交警今日通过微博发文表示,“滴滴公司在沙井、松岗未经批准私自投放共享电动自行车,是非法的,我们将约谈,必须收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