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走漫画App无限期关停 贾跃亭力挺柳传志|A5创业早报

 2018-05-18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分享机制又变了 小游戏不能刷屏了

腾讯微信公众号平台昨晚宣布,为优化用户的分享体验,小程序、网页及App分享功能将进行调整。同时,小程序新增了打开其他小程序、打开小程序设置页等组件。

具体来说,此次调整是为了减少分享泛滥刷屏的现象,用户从小程序、小游戏中分享消息给好友时,开发者将无法获知用户是否分享完成,也无法在分享后立即获得群ID。毫无疑问就是为了打击“分享获得复活机会”了。

暴走漫画整改:网站App无限期关停

因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形象,微博关闭了暴走漫画等一批账号,而优酷、B站等视频平台,也相继下架了《暴走大事件》视频节目。

昨晚暴走漫画CEO任剑在微博致歉,并宣布对于近期媒体报道节目相关问题,决定即日起下线《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等全线视频节目,对“暴走漫画”官方网站、暴走漫画app、暴走日报app进行无限期关停整改。

网传美团点评将于6月22日港交所交表 9月底港股上市

据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援引某知名投资机构消息,美团点评将于2018年6月22日港交所交表,2018年9月底在港交所上市。作为全球第四大初创公司之一,新美大估值至少为300亿美元。

贾跃亭微博发文力挺柳传志:他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

两个多月未更新微博的贾跃亭今晚发微博表示,力挺柳传志。贾跃亭转发了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的联名信——《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贾跃亭称,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

百度退出电影票业务 爱奇艺接手

爱奇艺收购百度糯米影业的消息日前被传得沸沸扬扬。在昨日的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表示,报道不太准确,两个月前,爱奇艺和百度签署了协议,百度的电影票的资源和业务转到爱奇艺做,百度未来不再做电影票业务。

抖音称微信公众号虚构视频来源 起诉腾讯索赔百万

5月17日上午消息,海淀法院发布案件快报称,因认为在腾讯公司运营的“微信”客户端上,微信公众号“快微课”发布文章虚构其视频来源,抖音短视频以名誉权侵权纠纷为由将腾讯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提供微信公众号“快微课”的注册信息及身份信息,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100万元。

共享汽车企业麻瓜出行宣布关停,押金和余额可退

5月17日晚间消息,共享汽车企业麻瓜出行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战略调整,麻瓜出行共享汽车将于5月20日停止服务。用户可对押金和充值金额进行退款。

小米8包装盒曝光:这是目前已知的所有线索

5月17日下午消息,小米新旗舰名称终于落下实锤,“小米8”包装盒首次曝光,盒体正面硕大的“8”字符,将传言的8周年纪念版型号正式定格为“小米8”。这个产品名字本身,让人想起了五年前黎万强一条微博中的许诺。

ofo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

ofo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将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区块链技术赋能大数据、物联网,连接企业、政府、用户等多方主体,解决共享单车投放、调度、停放、维修等运营痛点,协助解决共享单车的城市治理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