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抢占新零售风口!微客掌柜做实体商家与新零售的桥梁

 2018-05-23 10: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零售概念的提出是在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到:“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

新零售到底是什么?

企业依托互联网,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将线上线下与物流结合在一起,就是新零售模式。

新零售到底有多火?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完善,新零售市场已成为巨头们的必争之地。今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联合宣布,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这意味着阿里巴巴在新零售方面已经完成了重要的一步。

另一边,腾讯从去年开始也在以惊人的速度抢占新零售市场,先后布局了永辉超市、每日优鲜、家乐福、万达商业等,还在今年成立了智慧零售战略部,统筹做零售。

除此之外,苏宁、京东、百度等也都在抢先局部,新零售的风口已至,创业者们也纷纷摩拳擦掌,但光有资金、想法还不够,更需要有一个省心省力的平台来帮您!

微客掌柜(https://www.admin5.com/xm/wujielingshou/)是微客巴巴旗下致力于新零售的一站式互联网+平台,为实体店提供从线下收银、线上电商、智能物流、智能管理、拉新留客、精准营销、到支付金融等全流程解决方案。

微客掌柜运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手段为商家做智能管理、数据分析、精准营销、和电商升级等多种提升门店业绩,降低门店成本的解决方案,让新零售正真落地。

图片2

与市面上其他平台相比,微客掌柜具有难10大优势:

1、真正实现新零售落地,线上线下完美结合。一套系统链接商品、会员、库存、订单、促销、营业实况、信息发布、各地门店等;

2、全面完善的经营报表分析,门店数据、商品数据、会员数据、订单数据分析无死角;

3、人脸识别实现精准营销,提升服务体验。人脸识别建立用户画像,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会员分析及商业评估;

4、完善的智能预警、预测、提醒、催办机制:敏感数据、库存质保、防盗预警、成本变动、备货预测;

5、智能营销,增强会员互动--提升会员忠诚对及复购率;

6、全渠道获客,提升门店会员数;

7、打通海康萤石监控体系,实现掌柜PC或掌柜移动端实时门店监控;

8、无缝对接达达快递平台,实现最后1~3公里配送,让门店O2O、新零售模式真正落地;

9、链接美团、饿了么、京东等第三方平台,降低管理成本及数据出错风险;

10、微客支付凭借先天支付渠道优势让商家享受更优惠的支付结算费率,余利宝让商家流水能生财年化收益率等同余额宝,而微客易贷更能根据商家流水分析实现无抵押贷款。

图片3

新零售比起零售不仅仅是多了一个“新”字,更多的是新的流程、新的场景、新的供应链等。微客掌柜是帮助实体商家连接新零售的桥梁,目前面对广大创业者诚招代理,迅速股份新零售这块巨大的蛋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客掌柜
新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