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官方首曝!全新系统MIUI10将在5月31日正式发布

 2018-05-23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和讯网消息 5月23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我是#MIUI10#,我为快过闪电而奋斗。”这是小米官方首次对外曝出MIUI10相关信息。虽然微博内容只有简短一句话,但还是可以从中获取些许有价值的信息。

首先对于此前有关大版本的命名是MIUI10还是MIUI X的猜测,本次官方算是给出了最终答案,大家也不需要再过多猜测。另外,主文案乍一看很像去年MIUI9的slogen“快如闪电”,只是改成了“快过闪电”。这就不难猜测了,显然MIUI10将继续在“快体验”方面下功夫,而且将超越MIUI9,让人期待。

在配图下方的一行小字能够确定,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MIUI10也将作为一大重磅产品亮相,发布会时间为5月31号。

除了图片中的文字信息,图片设计的主视觉同样引起记者的注意。整张图片中最醒目的无疑就是数字“10”了。后面的“0”显然不是一个正常的书写方式,圆形的数字“0”更像是全面屏的暗示,不出意外,全新MIUI10系统将会针对全面屏做更多的优化和创新,最大程度发挥全面屏手机的优势。

不久前,就有网友曝出一张小米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的图片,并表示此次发布会将有多款新品。随后,雷*发此微博并表示,小米会在月底的深圳发布会发布多款新品,而至于新品的具体信息并没有透露。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除了已经知道的小米8纪念版,MIUI10的登场同样让人振奋。相信后续小米官方会逐步放出更多发布会相关的爆料,记者也会保持关注,随时将最新消息分享给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系统
小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