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行征信正式挂牌 芝麻信用和腾讯征信各持股8%

 2018-05-23 13: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讯,百行征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揭牌仪式,其中,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持股36%,芝麻信用、腾讯征信、前海征信、鹏元征信、中诚信征信、考拉征信、中智诚征信、华道征信等8家试点机构分别持股8%。

2月22日,央行发布《设立经营个人征信业务的机构许可信息公示表》,百行征信资质获央行许可,有效期至2021年1月31日。

在央行发布《关于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筹)相关情况的公示》公示信息显示,百行征信业务范围为个人征信业务,注册在深圳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十亿元,汇达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焕启拟任董事长(兼总裁)

相关业内人士指出,百行征信正式挂牌,从国家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角度来看,在央行的主导下,如果百行征信能够成功,有望解决新金融领域的征信问题,也有望和央行征信中心打通,实现数据共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