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月24日富士康申购 此次IPO募集总额约271.2亿元

 2018-05-24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讯,前段时间富士康的ipo消息炒热了A股工业互联网概念股,这个做为A股工业互联网的超级独角兽真的来了!富士康(工业富联)将于今天(5月24日)正式申购,此次IPO募集总额约271.2亿元。

经过5月17日、18日初步询价,22日晚,工业富联披露,除去本次发行费用4亿元,募集资金净额将达267亿元。5月24日,投资者开始网上申购。此次工业富联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9.7亿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后占总股本的10%。从A股历史IPO情况来看,此次工业富联募资额排名第12位,是近3年来最大规模的IPO。

发行公告显示,此次IPO共有2347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3321个配售对象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了初步询价报价。不过,工业富联并未在公告中披露具体战略配售的名单。工业富联表示,名单将于5月28日披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