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wogou.com近七位数结拍

 2018-05-24 09: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高价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昨日又有一枚域名以近七位数的高价结拍:域名wogou.com拍出98万元。

域名wogou.com有“窝购、沃购、我购”等意思,适合搭建电商类平台,对应的有沃购网(wolfgo.com)、江苏沃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沃购家居等。

四数字域名7525.com拍出31.5万元,ABCB品相方便记忆和输入,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英文组合域名hounddog.com拍出48888美金,超人民币31万元,该域名有“猎犬狗”的含义,相关域名hound-dog.com已被海外终端启用。

此外,一枚双拼域名tuiguang.cn拍出4.9万元,含义直观,有“推广”之意,适合搭建网络推广、营销服务类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拍卖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