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无人车闯红灯 竟是摄像头的错

 2018-05-24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英特尔无人车竟闯了红灯!上周英特尔旗下驾驶辅助技术开发商Mobileye公司在耶稣撒冷投放一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称无需使用激光或雷达的情况也能在街道上正常行驶。

然而天不从人愿,一辆载有以色列当地媒体Channel10摄像机的无人驾驶车突然闯了红灯,万幸的是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在闯红灯的过程中,车内安全员并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英特尔无人车为何突然闯了红灯,Mobiley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沙书亚表示,都是媒体摄像机的错,因受电磁干扰,无人车无法准确识别红灯并做出判断。

沙书亚补充道,这只是一个个别案例,似乎在挽回英特尔无人车的形象,并表示已经修复了车内计算机受到电磁干扰的硬件问题,未来绝不会再发生这种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