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回应前员工贪腐案:“混淆视听,影响公正”

 2018-05-24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昨日前B站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在知乎发文,称B站董事长陈睿报假案使其成为犯罪嫌疑人,导致陈睿无偿拿到享有公司或无偿收回150万B站股份。对此事,B站与今天凌晨作出回应,B站表示,此事已进入公诉阶段。

0edf9882ff2b46cd87a9cd8d43ff9236

高楠楠曾经担任Blibili游戏运营负责人,在2015年“通过隐瞒亲属关系、注册关联公司等方式,伙同丈夫及亲属在外开办公司进行利益输送”。此外,她还利用自己控制的其他公司,截留B站收入,总涉案金额达到180余万元,此行为已经触犯法律,涉嫌职务犯罪。

B站表示,高楠楠涉嫌贪腐一案已经在此前完成侦查,上海浦东检察院已经正式向浦东法院提起公诉,案件将于近期开庭审理。

对于高楠楠的说法,B站表示其“企图混淆视听,影响司法公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