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福利 iPhone 6/6S/7保外付费更换电池有补贴

 2018-05-24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苹果官方宣布,凡是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用户保外付费更换电池的用户,苹果提供一笔金额为394元人民币(美国区为50美元)的退款。

大家都知道“降频门”事件爆发后,苹果有两项整改措施,第一是再ios11.3版本中取消了降频代码,第二点就是为受到降频影响的机型提供保外优惠换电池活动,费用从608元直降218元,可以说也是很有诚意了。但是这一措施让不少因忍受不了降频,在电池优惠政策之前换电池的人感觉不公,因而苹果提供了此次活动。

什么人能得到这笔退款?

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在Apple Store商店、Apple维修中心或者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等官方渠道换电池的,都可以获得退款,去第三方换电池是没有退款的哦。

退款会退到哪里?

苹果会在5月23日到7月27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用户,引导获得退款。退款将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或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我被官方遗漏了怎么办?

如果在8月1日之前仍未得到苹果邮件通知,又认为自己符合上述退款条件,可以在12月31日之前联系苹果,并提供维修凭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