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有钱任性!顶不住舆论压力腾讯或撤投差评

 2018-05-25 11: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报道,近日腾讯兴趣内容基金(简称TOPIC)领投了自媒体“差评”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三千万。

这也是腾讯在科技新媒体领域的首笔投资。但因为差评公众号内容频繁“洗稿”受到外界质疑,差评和腾讯被卷入了一场舆论漩涡中。

5月24日,自媒体“三表龙门阵”发表一篇名为《腾讯大如藏獒,说到底还是狗》的文章,直接抨击腾讯投资差评。

腾讯TOPIC基金投资差评,就赢得了一个评价:一个洗稿起家的公众号被腾讯投资,这是坏到不能再坏的示范效应。

5月24日晚间,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公告表示:关于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投资自媒体账号“差评”一事,在业界引起较多争议,公司将重启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如与腾讯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不符,我们将协商退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