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互联网营销不找代运营 马上就想找免费业务员了

 2018-05-28 16: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统企业大多做不好互联网营销,守护袁昆多次撰文说明了各种问题。特别对于代运营问题多次提及,现在发现大家都不找代运营了,然而事情更糟……

为什么做不好互联网营销,其实主要还是思维的问题,思维不变决定了工作非常难以操作。我们今天主要话题是企业不找代运营了,马上想找免费业务员。

该不该找代运营,怎么找代运营?

该不该找代运营的问题,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考虑,不过代运营前期的确是可以带你入门。守护袁昆认为找代运营最好的方式还是多参加各种圈子,对于刚接触互联网的企业,多参加培训学习,自己先学会比较好。

找代运营的前提还是自己要懂一点,知道事情的整个逻辑,否则很难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全盘代运营效果极差,切记!

除非是长期合作关系,守护袁昆的原则是已经合作一年以上的才会全盘代运营。特别是已经合作过一段时间,双方知根知底,后续进行深度合作(比如合资创建一个公司)还是可以全盘代运营的。否则别全盘代运营,效果一定很差。

既然代运营特别是全盘代运营不太靠谱,不少企业自己又没什么精力做互联网营销,那么有什么方法呢?有些企业就想了找免费业务员的方法。

找免费业务员靠谱吗?

既然代运营效果不好,不少企业就想着找免费业务员。守护袁昆发现神逻辑:你们不是做互联网营销很大家吗?你们不是电商高手吗?你们帮我卖,卖好了分钱就可以了。这事真的靠谱吗?

一、厉害的可以出货的营销团队。

找他们合作的企业商家非常多,前期给钱、给股份的不少。那么为什么愿意先免费帮你做营销推广呢。只是为了向你证明他们的互联网营销水平厉害,可以卖货?

二、新入行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商。

没客户、没案例怎么办?先免费帮你干,纯当练手。所以基本不收钱或者收很少的钱。如果企业遇到这类,守护袁昆提醒不是你占了便宜,而是你被练手了。

大型企业有一定的营销预算,所以不管是代运营还是什么合作方式,厉害的营销团队合作是很正常的。如果是中小企业,自己没有太多的营销预算,如果还不愿意花钱,基本上很难找到靠谱的合作伙伴。

至于找免费的业务员,可以肯定的是找不到,能找到也只是被练手而已。与其这样,守护袁昆建议还不如自己学习互联网营销。作为中小企业主,你又是什么选择呢?

文/守护袁昆,湖北企业全网营销、微电商实战专家,互联网原创自媒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