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海航科技收购当当 李国庆夫妇将不再拥有当当控制权

 2018-05-29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昨日(5月28日)海航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海航科技称,通过此次并购,将发挥双方“用户+供应链+场景+技术”的竞争力,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发展空间可能超越想象。

4月11日,天海投资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显示,拟以暂定75亿元的价格购买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股权。

据悉,本次交易完成后,当当网成为上市公司海航科技的子公司,俞渝、李国庆两位不再拥有当当的控制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