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QQ出现恶意彩蛋究竟是什么原因?腾讯并未给出具体回应

 2018-05-29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昨日安卓版QQ出现“恶意表情”菜单问题,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在安卓QQ版本上,用户只要在“菜刀”表情和“心碎”表情中间加一个特殊的英文符号点击发送后就会自动变成一句骂人的话。

QQ截图20180529102703

尽管腾讯已经发布声明,称这只是一个产品BUG,目前已经被修复,但并未解释究竟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

网友们对此事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是不是要杀几个程序员来祭天”“这是bug?明明是程序员的故意的吧”“你是当我们不知道什么是bug?”总之,该BUG已经修复好,究竟是不是程序员想单纯的皮一下,已经无从可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