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媒体曝美团二选一 手机QQ回应恶作剧彩蛋

 2018-05-29 17: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媒体曝美团二选一 无锡工商局正在严查 查到严肃处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昨日有媒体曝光无锡外卖行业再次强制商户“二选一”,入驻滴滴外卖的商家直接下架美团。为此无锡市工商局对这几家外卖服务平台进行执法调查,如有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将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2、手机QQ回应恶作剧彩蛋:属产品Bug 重新登录恢复正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对安卓手机QQ出现“恶意彩蛋”一事,腾讯手机QQ发表声明,称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已经修复。

昨日有网友反映,在安卓手机QQ上发送“菜刀”表情和“心碎”表情中间加一个特殊的符号,比如加号、等号、减号、百分号等,发送后就 会自动生成为骂人的话。

3、新科技自媒体差评将主动退还投资 腾讯表示同意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腾讯投资了新科技自媒体“差评”3000万后,一时间饱受非议,“差评”因“洗稿”问题在业内名声一直不好,腾讯表示将调查。不过昨天“差评”宣布主动退还腾讯的投资,腾讯目前已接受。

4、微博战事将再起?腾讯微博App在3年后低调更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自2015年9月的更新后腾讯微博彻底从人们的视线消失,但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微博安卓APP在5月25日发布了更新。新的版本号为6.1.3,仅仅显示修复BUG,但立马有网友猜测腾讯或需要复活腾讯微博,微博大战可能再次开打。

5、二手手机泄露隐私 恢复出厂设置也没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近日,一位名为张寒(化名)的用户发朋友圈称“本人手机因意外因素导致信息泄露,请大家不要相信任何关于借款事宜。”

原来张寒将自己的旧手机在二手市场卖掉,虽然已经恢复出厂设置,电话簿、微信、照片等隐私删掉,然而私密信息还是已经泄露出去。

6、紧急提醒:自今日起微信朋友圈将禁止发送这类信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讯,为保障广大微信用户的隐私安全,优化微信外部链接体验,微信团队近日对《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相关规则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新规将于5月29日起正式生效。

7、街电专利受保护,聚美优品前途可期

随着共享充电宝市场逐渐被大众认知,其中不乏些许想要谋取利益的商家企图来分一杯羹。近日,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起诉”街电“专利侵权有了最新的进展。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判决如下:国家知识产权局判定来电 4 项专利无效,来电的 1 项专利诉讼被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驳回。同时代表了已被边缘化的”来电“,在市场与专利上双双失利。

8、优酷宣布正式获得2018世界杯独家直播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讯,最新消息优酷宣布正式成为2018世界杯央视新媒体指定官方唯一合作伙伴,并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包括赛场花絮,赛事直播、视频点播等多项权益。

9、vivo Z1外观和细节赏析:处处透露出超高的性价比!

近日,vivo再次发力,正式推出了全新的Z系列首款产品——vivo Z1,其用超高的价比再次给vivo的品牌形象带来了新转变。下面,我们就从外观入手,一起体验这款新品的魅力所在。

vivo Z1正面搭载一块同价位中罕见的全新全面屏,在屏幕上方的凹槽里,vivo Z1安放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三星2L8的摄像头,采用了源自单反相机上的Dual PD技术。特殊的结构使得它的每一个像素点能够拥有两个光电二极管,感光单元多达2400万,可以让拍照成像更清晰、画质更出色。

10、海航科技收购当当 相关资产评估尚未完成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昨日,海航科技收购当当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在上交所召开。

海航科技宣布,拟以换股+定增的方式,作价75亿元人民币收购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合称“当当”)100%股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