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博战事将再起?腾讯微博App在3年后低调更新

 2018-05-29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自2015年9月的更新后腾讯微博彻底从人们的视线消失,但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微博安卓APP在5月25日发布了更新。新的版本号为6.1.3,仅仅显示修复BUG,但立马有网友猜测腾讯或需要复活腾讯微博,微博大战可能再次开打。

停摆三年再次更新腾讯微博确实让人吃了一惊,不过去年腾讯有过“复活”微视的经历,大家还是有些心理准备的。不过和微视所在的短视频领域不同,国内微博领域已经成为新浪微博的专属,再次竞争的话耗费巨大人力物力还不一定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更新或是虚惊一场

自2014年腾讯放弃自家微博后,在iOS客户端偶尔也有着更新记录。最近一次发生在去年,对此不必过度解读。但也有人说App Store中的更新是为了避免触发苹果政策遭到下架,安卓端更新代表真的有动作。对此,腾讯官方暂没有任何回应。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是一个由腾讯公司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的类Twitter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手机、QQ客户端、QQ空间以及电子邮箱等途径使用腾讯微博。其在2010年推出后获得了腾讯政策上的支持,当时成为新浪微博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江河日下,在2014年,腾讯微博事业部被撤销,进行战略性放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微博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