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海航科技收购当当 相关资产评估尚未完成

 2018-05-29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昨日,海航科技收购当当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在上交所召开。

海航科技宣布,拟以换股+定增的方式,作价75亿元人民币收购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合称“当当”)100%股权。

关于当当的估值,海航科技称相关资产评估尚未完成,标的公司的最终交易价格以评估机构确定的标的公司100%股权的评估值为作价参考依据。

海航科技董事长童甫表示,公司目前正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行业进行转型,收购当当有助于公司战略转型的进一步深化,符合整体股东的利益,公司看好整合当当后的发展前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当网
海航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