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苹果iOS 11.4正式版和大家见面了:修复Bug为主还有两个新功能

 2018-05-30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消息,IOS 11的最终版本iOS 11.4正式版已经推送,以修复Bug为主,还有两个新的功能,此外还进一步提高系统稳定性。已经升级ios11的小伙伴们毫不犹豫的选择升级吧!

在本次更新中新加入了两个新功能,Airplay 2是一个遥控功能,通过iPhone、iPad的的控制中心、锁定屏幕或应用内隔空播放控制来控制已启用Airplay 2的扬声器。还有一个就是iCloud信息存储方面的新功能,你可以选择把信息、照片储存在iCloud中而不用占据机身内存,是小内存用户的福音。

此外还有比较多的Bug修复:

修复了特定字符序列可能导致“信息”崩溃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信息”中部分信息乱序显示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无法在Safari浏览器中登录Google Drive、Google Docs和Gmail或访问其中的文件的问题

修复了“健康”可能无法同步数据的问题

修复了用户可能无法更改哪些应用可以访问“健康”数据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主屏幕中的应用在错误位置上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CarPlay车载音频可能失真的问题

修复了在部分车型上通过蓝牙或连接到USB播放音乐时,可能无法从iPhone选择音乐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