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正式版本月发布 iOS 11安装率达85%

 2018-09-05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苹果IOS 12系统将在9月中旬至下旬开始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发布,目前iOS 11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的安装率达到了85%。

IOS 11存在一系列漏洞,导致其花了近两个月时间才突破50%的门槛,用了四个月时间才登陆三分之二的苹果设备,七个月时间才突破四分之三。在iOS 11正式版发布11个月后,其安装率终于达到了85%。

苹果目前更新了12个IOS 测试版,不断对系统进行优化和bug修复,此外,苹果还宣布了IOS重大调整,所有的iOS应用软件都要具备一个用户隐私保护协议,并且禁止手机软件获取不相关的权限和数据,以此来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