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2.5.1更新:你的设备适合更新吗

 2021-01-12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报道,近日苹果发布iOS 12.5.1更新,有的同学好奇,为什么发布ios12的更新,快来看看吧。

据悉,本次苹果发布iOS 12.5.1更新是专门为了不能更新ios14的老机型而准备的,该版本修复了12月为老款iPhone新增的COVID-19曝光通知功能的相关问题。此前,苹果为无法更新到iOS 14的设备发布了iOS 12.5的关键曝光通知功能。鼓励使用旧设备的用户更新并检查他们的地区是否参与COVID-19追踪API。

错误修复说明中指出"本次更新修复了一个问题,曝光通知可能会错误地显示登录配置文件的语言"。用户可以从 "设置 "应用中安装更新,选择 "通用",然后选择 "软件更新"。

当使用曝光通知API时,用户会被提示选择生活的地区,以确定是否能够使用该功能。在该功能被开启时,用户间的设备会私下安全地交换代码,以标记接触过的人。

可以更新的机型包含了: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od Touch

iPad Air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不管怎么说,对于8年前的机器发布ios更新,苹果这波做的漂亮!大家有需求的话可以尽快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