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FaceTime竟存在重大缺陷?通话可被窃听

 2019-01-29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有消息称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当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对此外媒进行测试,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结果却是如此,即用户可以窃听任何其他iPhone用户的谈话,而对方则完全蒙在鼓里。

据悉,这个bug主要影响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带来了iOS 12.2的公测版,iOS 12.2的公测版主要是修复软件Bug,同时提高系统稳定性,至于加入了哪些新的功能,目前还不清楚。

不知该版本能否修复上述bug,毕竟对于用户来说,隐私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