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超八成苹果设备已更新IOS 12 这些实用功能可能你还不知道

 2019-03-06 22:1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苹果产品的一大优势就是IOS系统,因其安全、简约、高效以及拥有丰富的第三方APP资源,iOS系统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甚至可以说,IOS系统成为很多人更新手机时离不开iPhone的最重要原因。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有80%以上的苹果设备已更新使用最新的iOS 12,远超了同期 Android 8.0 与 9.0 的使用率 。

iOS 12让 iPhone 和 iPad 用起来更快速、更灵敏,各种日常操作,比如打开相机 app 和在键盘上输入文字,都比以往更快速。

实际上,iOS 12不止于快速,它还有很多独一无二的实用功能,可能你还没有发现。

屏幕使用时间:你自己或孩子在屏幕前花的时间,都一目了然

很多 app 都在帮我们实现各种精彩,我们也总是不知不觉就沉浸其中,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屏幕使用时间”可帮助你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或孩子们在各个 app、网页浏览,以及各个设备上都花了多少时间。这样,你便可以充分合理地安排花在 iPhone 或 iPad 上的时间。

培养数字生活习惯的第一步,就是详细了解自己的屏幕使用时间,为自己做好规划。iOS 12推出屏幕使用时间报告,每周发布你的手机使用时间,更加精确地助你了解你的使用习惯。就像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先要知道摄入的卡路里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iOS 12还可以合理管理孩子使用电子设备。相比权威式地一味杜绝孩子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家长合理引导更重要,更有利于让孩子自主养成数字生活的好习惯。在家人共享中,为小孩设置专属Apple ID ,系统默认为13周岁前的儿童启用“购买前询问”,孩子在下载应用程序,或者进行App内购,尤其是游戏内购前,都必须通过家长同意;家长还可以为孩子设置停用时间,例如睡觉时间,让他们放下设备,安心好睡。

家人共享:一人购买,造福全家使用

家里老人和小孩用的都是Apple设备, “家人共享”可让你和最多另外五名家庭成员轻松共享App Store购买项目、Apple Music 家庭会员方案和 iCloud 储存空间方案。比如全家人都能享受的Apple Music会员方案:Apple Music ——无需额外支付单独数字专辑费用,不受版权与地区限制,满足你和家人随时随地听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查找我的 iPhone” 智能管理遗失的设备,通过家人共享和查找我的iPhone这款 app,所有家庭成员都能定位其他成员的设备,父母更好地管理孩子在放学后的行踪。

不同Apple设备之间,无缝连接体验

在家或办公室用的是Mac, 出门用iPad, 手上的iPhone该怎样跟进这些Apple设备,让工作更有效率呢?

隔空投递使Apple设备之间的文档共享变得简单,它可以在没有Wifi网络的情况下工作,非常适合与附近的同事共享照片、文档等。私密且安全。 尤其在分享高质量的照片、视频和文件时,比其他第三方平台更快捷、方便、安全。

iWork团队协作不受距离设备限制,团队之间可远程协作编辑Pages文稿、Numbers表格和Keynote讲演。无论你的团队成员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边,合作起来都是如此高效。受邀编辑的每个人的名字旁边都有一个彩色圆圈,此颜色对应于在编辑时可见的光标,可以实时观看编辑时的状况。

用Apple Maps探索世界,出境自由行更省心

眼看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这个季节适合踏青出游。无论是3月日本樱花季,还是4月清明国内游,你一路上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准确又形象的指路灯——地图,拥有一个精准又形象的地图,可帮助我们在旅行中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不用再担心绕路和找错方向。

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出境自由行时,常用的地图app似乎不给力了,经常导错航或者公共交通信息不详细。这时你可以用 Apple Maps探索世界,Apple Maps支持探索200多个不同的国家与地区,包括80多个城市与地区的公交系统,人性化提示你地铁通勤时间,以及推荐适合的交通方式。试着定位“东京”,”旧金山”吧,Apple Maps帮你化解“初来乍到”的尴尬,出游更省心。

无论网站是否做到,iOS都始终保护你的隐私

最后要说的是,Apple始终认为,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正因为如此,iOS 的设计从一开始就加入了内置加密技术、设备端的智能技术以及其他工具,让你掌控自己愿意分享的内容。在 iOS 12 中,Apple进一步加大了隐私保护力度。Safari 浏览器现在可阻止网页上的分享按钮和评论组件未经你的许可对你进行跟踪。此外,Safari 浏览器还会阻止广告商收集你设备的特征信息,使他们无法识别你的设备或在网络上针对你投放重定向广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12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