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苹果iOS 11.4系统发布,或将会是iOS 11最后一次大版本更新

 2018-05-30 14: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今天凌晨,苹果宣布发布了iOS 11.4版本系统,在这个系统中,苹果增加了一些特殊的功能,比如AirPlay2等。目前,这个版本的系统已经开始推送,国内用户已经开始陆续接到推送通知了。

在本次系统的新功能中,AirPlay2功能是最大的变化,他可以让用户在家里的任何位置将音频推送到不同的房间,这样可以让多个扬声器设备上的音频和视频同步播放。举个例子,假如你在看电视剧的时候,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依然可以从这个房间的设备中继续观看。

这个功能位于控制中心,只要支持AirPlay2的设备都可以访问并且同步音乐,包括很多第三方音响。

除了AirPlay2,新版本同时针对HomePod进行了升级,为其带来了“立体声组合”功能,当用户设置第二个HomePod的时候,系统就会询问是否组成立体声,如果确认并按照指引正确操作,就可以建立平衡立体声效果。

此外,在苹果即将召开的WWDC大会上,iOS 12系统即将问世,并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登场。由此可见,iOS 11.4应该是iOS 11系统中最后一次大版本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