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金服创新性发展 专注服务小微企业

 2018-05-30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28日,人人贷所属母公司人人友信,更名为友信金服。这次的品牌升级,是为了立足于成为受全球客户信任的高品质个人金融服务企业,立足于成为更优质的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将持续创新性发展,帮助全球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持续专注服务小微企业

就全球范围内来说,小微企业融资一直都是一个难题。这主要是源于小微企业本身的抗风险能力弱、生命周期短、死亡率高的问题。为更好服务于这一巨大的群体,友信金服从创建以来,便一直持续关注着这一群体。

友信金服旗下的两大平台:人人贷和友信普惠,便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两大渠道,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提供服务。以人人贷2018年一季度报告看,平台累积成交额546.2亿元,一季度内成交额超过84.1亿元,同比增长159%。友信金服正通过旗下品牌,撮合更多出借人和借款人,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发展。

创新成为企业发展活力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的难题并不容易,因此进驻的平台和企业也相对较少。作为稳健发展的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则通过创新,不断解决问题,优化服务,以为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个人金融服务。

就友信普惠来说,为了更好把控风险,平台便通过线下模式,在全国各地广开借款咨询营业部。通过超过270家线下门店,友信普惠搜集了海量的客户信息,为大数据风控的搭建奠定了基础。就人人贷来说,首创行业季度报告、上线民生银行资金存管等等举措,也引领了整个网贷行业的发展。

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正在逐步释放。友信金服已在这一领域,探索出了自己的模式,它将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支持,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人人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