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周鸿祎:这个漏洞价值百亿美元 今日头条甩锅腾讯戏很多|A5创业早报

 2018-05-31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周鸿祎:我说漏洞价值百亿美金不夸张

在被问到“这个漏洞价值百亿美元”时,周鸿祎解释说,如果这个漏洞我们没有提出来,EOS没有修复,等到EOS主网上线了,被恶意的黑客发现并利用了,那时候EOS会不会一夜之间就被搞掉了,我们都不好说。所以,EOS现在的估值至少百亿美金了,我觉得这个漏洞价值百亿美金并不夸张。

周鸿祎:我没买虚拟货币 听不懂觉得自己像白痴

周鸿祎称,我至今也不觉得自己懂区块链,我个人也没买虚拟货币,看着大家在这些群里热烈地讨论,每个人都忧国忧民,每个人都像经济学家、哲学家、思想家一样地发出各种见解,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一样听不太懂。

2018年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一半人可使用互联网

有着“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刚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斯韦尔德举办的Code大会上发布了2018年的互联网趋势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世界一半人口(约36亿人)可登陆互联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廉价Android手机和WiFi网络的普及;人们对手机的使用时间正在增加,其增长速度快于广告资金投放的增速,从而创造出了70亿美元的移动广告市场机会;投资者对加密数字货币的兴趣正在爆炸式增长,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用户人数自2017年1月以来增长了近三倍……

百度搜索再遭质疑:搜索iPhone故障 首推山寨维修点

在百度上搜索苹果手机故障信息,第一条搜索结果均是“山寨”售后网站,其不仅仿照苹果官网风格设计,客服还称自己是“直属售后网点”、“苹果维修中心”。百度回应称无法对这些行为进行完全约束。

百度"简单搜索"现医院链接 回应称是“自然搜索结果”

日前,百度发布新的搜索品牌“简单搜索”,李彦宏承诺搜索结果永无广告。但昨天,有网友发现用该搜索软件搜索“偏头痛”时,仍出现一条医院推荐信息。对此,百度回应称,无广告的意思是指“简单搜索”没有广告模式,呈现的完全是自然搜索结果。

新华网批腾讯:多少道文件才能管住网游对少年儿童的戕害?

传新华网发文称,极易沉溺其中的网游,严重戕害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也酿成了无数家庭悲剧。加强网络游戏的监管力度,给少年儿童带来一个纯净的网络文化空间势在必行。

我们惊讶地看到,腾讯等大游戏厂商(平台)对此似乎无动于衷,几乎没有任何改正动作。

今日头条回应推送新华社批腾讯一文:跟推百度新闻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昨日(5月30日)发微博剑指今日头条,因今日头条在旗下App推送了新华社的文章,文章称“网游严重戕害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腾讯等大游戏厂商对此似乎无动于衷”。今天凌晨,今日头条回应称,希望腾讯真正能一视同仁,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微信封杀短视频链接;互联网游戏整治期间,也请封杀游戏链接。

瞧瞧这锅甩的...... 标题它改的,push它先推的。百度估计此刻心里面一万句mmp。

微软市值反超Alphabet 有望成为首家市值达万亿美元公司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市值超过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仅落后于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苹果和亚马逊,达到7530亿美元。

几位分析师认为,微软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势头,并预计微软市值将在其竞争对手之前达到1万亿美元。

微信外链分享新规 禁止传播识别码、口令类信息

昨日,微信执行新的朋友圈《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对朋友圈分享内容分享规范进一步升级。在管理规范中,微信明确表示,识别码、口令类信息被禁止传播,此前使用口令码进行分享的淘宝受到影响,改为保存带有二维码的图片进行分享。

目前受到影响的有短视频平台快手、抖音、西瓜、火山小视频的相关分享,分享至微信后,仅显示视频地址,点击后会会出现提示 “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

比特币持币数量排名第一地址凌晨转出4000枚比特币

比特币持币数量富豪榜排名第一地址:3D2oetdNuZUqQHPJmcMDDHYoqkyNVsFk9r于今日凌晨01:22转出4000枚比特币。

传苹果为iPhone研发包裹式触控屏 取消所有实体按钮

该技术不仅可以解放更多的功能以供用户操作,还可以彻底取消那些固定使用按钮和开关键——这些键位无法被第三方应用程序访问。这种技术若是再加上无线充电,就可以使一部iPhone即没有按钮也无需充电口。如果这个设计能真正投入应用的话,可能一部iPhone唯一存在实体插孔的地方就是扬声器和麦克风了。

警方捣毁涉黄APP

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布了上城警方、江干警方、下沙警方于近期捣毁“九月久”、“七色(小公举)”、“PR社”这三个号称“美少女直播”的涉黄APP,涉及10多个省份,抓捕93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