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路演?雷军称系谣言!微信IOS版又更新了|A5创业早报

 2018-05-24 10:0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路演?雷军称系谣言!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小米基石投资近日结束,投行已向市场展开首轮招股询价,估值区间为630-680亿美元。报道还称,小米预计于两周之内开始路演,启动招股。届时将公布最新的招股书。

对此,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应称为谣言。

苹果放出WWDC2018邀请函 确定当地时间6月4日召开

苹果近日向媒体公开了邀请函,确定WWDC2018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McEnery Convention中心举办。

从苹果这次宣传海报上看,他们似乎准备了很多有趣的新东西,至少新版本iOS、macOS、tvOS、watchOS系统都会一起登场,另外还有可能发布全新的工作站Mac Pro以及新iPad产品。

B站回应前员工贪腐案:高楠楠散播不实言论

对于昨日前B站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发文称,B站董事长陈睿报假案使其成为犯罪嫌疑人,并导致陈睿无偿拿到享游公司或无偿收回150万B站股份一事,B站凌晨作出了回应,表示,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斗鱼发布公告 将对三名主播违约跳槽一事将追责到底

斗鱼发布公告,称将对陈浩东(ID:青蛙)、许昊龙(ID:炫神)、李政(ID:书生李政)三人单方面撕毁协议并跳槽一事将追责到底。斗鱼表示,单方面跳槽已严重违反了双方协议,一些主播更通过微博等媒体含沙射影的对斗鱼进行抹黑,严重侵犯了斗鱼的品牌声誉。

微软发布第五代小冰 目前仅能进行汉语交流

据外媒报道,美国微软公司日前在英国首都伦敦展示了最新一代的微软小冰。第五代微软小冰采用全双工语音交互感官技术,可与人类进行正常通话,但目前仅能进行汉语交流。

哔哩哔哩擅播《中国有嘻哈》 爱奇艺起诉索赔100万

因认为其拥有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的节目《中国有嘻哈》被网站“哔哩哔哩”未经授权擅自播出,爱奇艺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为由将该网站运营者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及合理费用1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马化腾:腾讯要建三张网 微信车载语音方案将落地

广州,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参与腾讯云+未来峰会,宣布全面进军中国云计算市场。根据他的表述,未来腾讯将会围绕“人、物、服务”展开人联网、物联网、智联网三张网建设。

马化腾还透露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微信团队正在研发纯语音交互的微信车联网解决方案,没有界面,不久后会正式推出。

阿里云AI收银员上岗 点34杯咖啡只要49秒

点34杯咖啡,人工需要两分半,而AI收银员只需要49秒。在今日举办的“云栖大会·武汉峰会”上,阿里云展示了AI点餐技术。客户以每秒5个字的速度,向一台机器点单,并频繁更换语句,这台机器对每次对话均作出了精准应答。

微信IOS版更新:文章可缩小为浮窗

昨日晚间,微信更新到了iOS6.6.7版,据了解,目前只有iOS 版,安卓版依然内测中。在最新的iOS版本中,新增了可以把浏览的文章缩小为浮窗、最近使用的表情单独展示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公号文章外,微信内的其他网页也能设置“浮窗”。不过,每个“浮窗”只能设置1篇文章。

6月起饿了么将上线用户信息保护新功能

近日饿了么宣布:最快从六月起,将对每一笔订单的买家姓名、手机号等信息都作自动屏蔽处理,用户无需再手动勾选“匿名购买”。

今后,骑手和商家都将只能通过虚拟电话号码和APP内置聊天工具联系用户,订单完成后,虚拟号码和聊天页面永久失效,骑手和商家端保存的用户地址信息也将被隐藏。

无印良品被罚 销售商品将台湾标注为“国家”

据中国工商报官方微博显示,4月2日,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因未妥善履行进货查验义务,销售错误标注原产国台湾的商品,被上海市工商局检查总队罚款20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