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漫头条被查处 因传播丑化恶搞英雄烈士视频

 2018-06-01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今年5月,因暴走漫画发布有辱英烈视频一事,被不少媒体平台删除所有视频内容。对此,今日头条发布《关于封禁“暴走漫画”的公告》,表示已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视频,并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

近日,因“今日头条”平台未落实主体责任,传播含有丑化恶搞英雄烈士的视频,文化和旅游部指导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依法立案调查。

在文化和旅游部要求相关互联网文化单位开展全面排查清理工作期间,共下线涉嫌违规视频6万余条,清理有关信息1.7万余条,处置违规账号8030个。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互联网文化单位举一反三,对涉及英雄烈士题材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进一步严格内容自审,严防同类问题再次出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