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广东吃播注意了!制作传播“大胃王”视频将受法律严惩

 2020-12-01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近日广东省通过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决定,不仅明确禁止设置最低消费,针对吃播也提出了制作传播“大胃王”视频也将受到法律严惩的公告。

今年针对大胃王吃播内容,央视在一档新闻节目中批评了部分「大胃王吃播」误导消费、浪费严重的现象后,大多直播平台、视频创作平台等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出台相关规定,对“带有铺张浪费、诱导不良消费观、不良生活习惯的直播内容、视频作品,进行直播关停、作品删除、账号封禁等处理”。

当时不少吃播的主播账号被注销,没有被注销的账号也将之前的吃播视频也基本被清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