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拟推出“数字健康”功能 目的是防止你玩手机上瘾

 2018-06-01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讯,苹果拟推出“数字健康”功能,据相关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不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一个叫“数字健康”的功能,其主要目的就是提醒手机使用者使用时长,从而帮助使用者治疗”手机上瘾。

所谓的“数字健康”功能很可能将会随着IOS 12版本一同推出,此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他们在使用苹果产品上的时间,比如IPhone和ipad,而且还能详细的显示出每个App的使用时长,当然随着IOS 12的推出,将会有更多的功能和大家见面,比如新的跟踪股市行情的工具。

按照苹果公司的一贯作风,苹果每年都会在WWDC上推出最新的操作系统,并在当年秋季正式向普通消费者推送,不过对于所谓的苹果拟推出“数字健康”功能的相关问题,苹果方面暂时并未做出相关评论。

其实类似的功能谷歌早在今年5月时间就推出一个在系统中显示用户显示各个应用使用时长的工具。该工具不仅记录用户的应用使用轨迹,还能为某个应用设置使用时限,也就是说用户在某天用完此设置的时长后将不能再使用这个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