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500万?!出自“域名之王”之手的三数399.com再度易主!

 2018-06-02 16: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5月30日消息,曝!精品三数字域名399.com近日易主,whois信息已变更!这枚域名在上个月曾拍到500万元的高价,此次易主想必价格不相上下!

域名399.com注册于1998年5月份,到目前为止,刚好20周年。作为一枚短数字米,399.com属于ABB型品相,不仅外形极佳,数字组成也十分讨喜,“9”作为0-9之间最大的数字,自古以来就备受推崇,还有“九五之尊”等说法。域名以“99”结尾,寓意很好,也便于输入和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399.com可是一枚“域历”丰富的“海龟”,曾出自鼎鼎大名的域名之王Rick Schwartz(里克·施瓦茨)之手!

2015年11月,投资人木耶花费超百万美金从域名之王手中打包收购了399.com和6565.com,两枚域名品相都十分受欢迎。据悉,这笔超百万美金的交易仅仅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可见投资人木耶行事果断!

这笔交易后半个月左右时间,木耶就将四数字6565.com出售,价格为7位数!而极品三数399.com则一直收藏至今。此次舍得出手,交易价格肯定十分满意。

据悉,木耶在收购399.com时曾表示,他认为长数字域名利润和风险并存,而且长数字米价值即使增长,想买也可以随时买到;但精品域名就不一样了,只会越来越难买到,这也就是他宁愿花高价买精品域名的初心。

的确,精品域名资源短缺,随着终端建站启用,可以投资的是越来越少,像三数字.com域名,全球仅仅1000枚,而终端市场巨大,域名未来只会越来越升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